Casillas:"星期四我們義賽見,別讓我失望。"
http://www.realmadrid.com/articulo/rma45302.htm

在去年夏天走訪塞內加爾之後,Iker Casillas幫助貧窮國家的願望終於要在12/20實現。他和Rafa Nadal組織了一個對抗瘧疾的比賽,所有的收益將用來"為孩子們買疫苗"。

對抗瘧疾的比賽就要到了。籌辦的情況怎麼樣?
很好。我們正在發出最後的邀請。這會是場很棒的表演,老少咸宜。我們希望場子能爆滿。
果然是老少咸宜|||||||||

準備一切一定把你累死了。
不,我很樂意這麼做。對抗瘧疾的比賽是一個很好的理由,我從沒這麼嘗試過。Rafa和我希望這只是一個開始,我們都希望之後會繼續舉辦下去。我們必須要提高體認,這個疾病已經讓數以千計的兒童死亡,我們所籌到的錢會被用在買給他們施打的疫苗上。

你還需要什麼?
需要人們不要讓我們失望,不過我知道他們都會在那兒。這動機很棒,我希望馬德里競技場在週四的時候會爆滿。Nadal、我和其他的運動員們都會在那兒,我很希望看到滿滿的人。如果情況好的話,明年我們會試著找更大的地方舉辦。

有哪些來賓已經被邀請的?
Ramos, Pereiro, Cannavaro會和我一起,Raúl, Moyá, Sergio García會和Rafa一隊。我必須要說的是每個我們邀請的人都答應參與這個盛會。 來自馬里的Kanouté 和Diarra也會參加,他們的故鄉是需要我們幫忙的國家之一。

巴薩的Eto'o和Iniesta呢?
他們已經做了可以做的事,現在他們只是需要俱樂部的批准。我會很希望他們來,也知道他們很願意來這兒。我們也有邀請Morientes和Villa,但很不幸的他們受傷了。

自從你到塞內加爾旅行之後就很投入這個計畫。
你說的沒錯。你不知道那對我的衝擊有多大。他們什麼也沒有。那兒孩子的生活方式讓我很震驚。那兒沒有水、電、食物或衣服。他們只能最小限度的尋求生活的可能,這就是為什麼我們想要幫忙他們解決部分問題的原因。

一張票只要6歐元。
是的,對任何人來說都不太多。6歐元就可以讓一個什麼都沒有的孩子解決一些生活困難。如果無法前來的人們也可以透過Caja de Ahorros de Ávila做捐獻。
驚!!!超級便宜@@..........

Fernando Alonso會來嗎?
我們正在努力。這絕對會是個榮幸。他是個優秀運動員,也是很好的人。我們總是處得很好。

你的隊友沒有讓你失望,所有你所邀請的人都會來。
是的,他們真的很棒。Raúl, Ramos, Cannavaro和Diarra都會來。每個人都很願意來,但是我們希望能從西班牙各地的運動員好好挑選。

誰會是裁判呢?
他不是個裁判,但是每個人都認識他:Rafa Guerrero。他也想幫助我們。

還要補充什麼?
我想要感謝所有支持我們活動的贊助者和媒體,馬德里基金會以及市政府也贊助了我們,他們捐了15000歐元。

----------
補充:
1.疫苗的花費大概每劑13歐元,之所以Iker會很希望能滿座(他希望籌到總數約72000歐元),是因為這樣一來可以幫助約6000個小孩。

2.Fernando Alonso告訴El Larguero 關於Iker Casillas和Rafa Nadal的小花絮。他們兩邊都邀請他參加自己的那隊。他說Casillas跟他說:"如果你想贏,你就要參加我這隊",而Nadal說"你和我當前鋒,我們五個人一起對抗Iker"。Alonso聽了兩邊的說法並承諾他明天一定會出現在馬德里。很可能他會比較傾向在Nadal的隊上,而讓另一個人去參加Casillas的朋友隊。

笑X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