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來到好久沒有來的碧潭

難得的晴天,好像大家都來這裡聚會

停車場一位難求呀....

不過,好在是流動性很快,讓我們很快的就等到車位了



停好車,走入

居然有腳踏車租借的服務耶

可惜亞亞太小,等大一點再說吧!!



這裡好貼心唷!!還為愛狗人士準備『狗便清潔帶』

要有公德心喔@@

難怪這麼多狗,地上都沒有狗狗的黃金

果然大家都是很有素養的公民,我真的很以我是台灣人為傲啦~~



碧潭真的越來越美了



亞亞今天不知到哪裡不舒服??

一下車就臭著臉??

最後回家的時候終於知道她今天為什ㄇ不舒服了!!

先賣個關子.....





這樣會不會太現實了一點呀??

看到男生就笑得合不攏嘴了

拔拔!!你要開始擔心囉....





亞亞你都不害羞唷??

哈哈!小倆口好不容易建立的感情喔



我的麻吉好友啦!!



亞亞這張相片,我好喜歡

《追逐著泡泡的小女孩》



我的小亞亞

真的超可愛的,怎ㄇ我無時無刻的都在想他



我喜歡背影...

背影,可以有很多無限的想像



終於快走完碧潭吊橋了

今天的吊橋,好晃呀

我都差點走不穩了



哈哈!小祺在玩。亞亞跟著胡鬧

把隔壁的球都投進祺琪的機器裡



小孩認真的模樣也很美麗@@噗~~~



逛了一下午!!晚上同學建議去吃一碗小羊肉



一直聞聽他ㄉ羊肉很讚

但每次經過都沒能停下好好品嘗一下

這次....我來了



好cut的鍋子吧



紅燒羊肉鍋 $100

湯頭比較鹹,口味偏重



清燉羊肉 $130

湯頭清淡,羊肉是帶皮的羊肉

我個人比較喜好這種清燉的

這裡的羊肉真的沒有羊羶味

對了@@還有麵線啦!!

我建議要點羊油麵線,比較香

麻油麵線比較沒有甚麼特別的

清燉羊肉湯配上羊油麵線

完美組合



亞亞今天胃口也不好,到底是怎ㄇ了呢??

回家之後,我發現他一直蹲著

應該是要ㄣ臭臭

看她的樣子,好像不是很順利的樣子

很痛苦.....

我跟拔拔說我們去買個養樂多給她喝喝看吧

出門前,拔拔先在亞亞的屁股擦點蘆薈膠

讓他可以刺激一下

我在路上幫她稍稍按摩一下肚子

回家喝了一瓶養樂多

不到半小時

真有效....

終於ㄣ出來了啦~~~

亞亞解脫了,也開心了



最近,我們可能給亞亞的青菜量太少了

我實在該打屁股了,因為太忙,都沒好照顧他!!

假日又想陪亞亞,一天都在外面用餐

更忽略他的飲食

還好這幾天的晚上,我帶亞亞回娘家吃飯

總算吃的比較均衡了!!

要來訓練亞亞的恩恩時間囉~~~

千萬不要讓他像我一樣,有便秘的煩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