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又到了一點       想說可以藉著看比賽轉移注意力
可是我的眼睛實在不能負荷了
躺在床上     閉上眼睛看到的想到的都是我們的回憶    
我明明知道 不管我哭的再傷心       他也不會來拯救我了
再傻          也不過就是如此

追根究底    兩個人的價值觀根本不一樣
我以前不相信"互補"這件事   直到有了他以後    我才知道原來互補是這樣子的
我早知他和我不同 卻不能克制自己的掉進與他的甜蜜裡面
可是我卻忽略了          我願意互補    可是他要的       其實是跟他一樣的人

昨天我問他 如果
如果未來的未來    有一天   我還是找不到我要的那個人    而你     也還在尋覓     是不是有那個可能      我們會再一起
他說     未來的事情who knows    什麼都有可能    當然我們也有可能再在一起       不過那個機率很小       真的很小
也許他不要我抱希望吧 否則就不會那樣說
我想他已經很堅決了       所以       就這樣吧
是不是理性到        很殘忍
我就當成他說  沒可能

反正就這樣了  我不用再問他什麼了
我說了     他的步調很快     我猜說不定沒多久他又會有新的對象了     
以前沒談過戀愛的我會覺得     這是他不夠專情之類    不過現在的我知道       這就是價值觀
他對我是認真的        他對之前的對象我相信也是認真的
只是沒到他要求的那個點       他就會放棄

老實說我懷疑他這種標準這輩子找不找得到XD
又要步調快       難
也許有人能到達他要的那個點       可是還沒到時間     他就放棄了       不是嗎
然後說他已經年紀大了不能等
老實講啊我都覺得
要在意 應該是我吧XDDDDDDDDDD       我都不在乎他幾歲了


我去香港時     把他六月生日的禮物都買好了.........

我想說不定自己因為愛他     我也一直在忍讓吧
我們中國人       很重視一個東西        承諾
可是他從來都不能給我承諾     因為對他來說     未來不可知     他寧願用做的
誰知道人生下一步會發生什麼?       當然我們不能說這種觀念是錯
當然我們也知道承諾不見得會成真     但就是很需要
尤其在一個人脆弱的時候     那個人跟你說     不論你發生什麼事    都有我在
會讓我變得很勇敢很堅強

可是他不能給我       我想也許是因為如此       我才不能把自己全心交給他


--------------
以下轉自雙子版    好像在說我跟他(他也是雙子).......
只是很好奇,為什麼雙子的感情可以變得這麼快...
之前板上都說一但喜歡一個人是不容易輕易改變的
而他跟我一起的那段時間,我可以感覺到他是真心誠懇的
而他卻連''交往的磨合期''都不願意給我
雖然才再一起不久,我都還在心痛,他卻可以一附無所謂的樣子
我現在只想知道 我做錯了什麼,才會讓雙子這麼冷漠...
讓雙子花了一個禮拜就可以完全淡忘,而且還若無其事的聊天

我只能說,雙子真的很理性,
就算真的很喜歡對方,如果有無法在一起的現實考量,
也會選擇踩煞車,
但是期間卻可能產生數度動搖的跡象,
因為雙子很容易被氣氛所感,
真的很喜歡對方,就算明知不能在一起,
所表現出來的行為,常常會超出正常範圍,
並且明顯的要死,
甚至也不怕被對方看出來...

不過既然他有不能在一起的理由,
最後做出決定後,恐怕就不是可以輕易被動搖的。
再者,既然不能給妳幸福,
大概也不願意讓你這麼委屈的守著他吧!
寧願讓你相信他對你什麼都沒有,
我覺得,你們不是錯過了,
而是,你們都衝不破他心裡設下的牆籬,
也輸給了他的決定...

-----------
我以前都不相信星座的= =
其實我生活還是照過       但是就覺得心被挖走一大塊
做什麼事情都渾渾噩噩的
小芬找我去看電影 說要看我是傳奇跟國家寶藏    我說 我跟他看過了.....
我只想到 這是我們熱戀期看的    他幫我慶生 還有我們一起去跨年看這兩部電影
(贖罪跟瘋狂理髮師?    我:我也看過了..........)
叫我怎麼能不想他   誰叫我們要看這麼多電影     認識他之前 我從未去過Tiger City
認識他之後     我們去過10次以上的Tiger City       這些對他來說 就這麼的微不足道?

昨天我又有跟他聊一個小時
到最後我講了一句
為什麼 在我們還是男女朋友的時候  我們不能這樣聊這些
他說他不知道
不過他還是堅持       就算我們早點談  結局也一樣   可是我會覺得至少有給我機會努力過

怎麼辦 在我心中竟然還嘗試想要挽回  感覺好像我媽跟妳們都白說了一樣
明明知道不可能 講都講那麼多了 也知道我再怎樣都無濟於事  我還是死心眼



王資懿 你為什麼要打電話安慰我啊 讓我又哭了一個下午...........


小芬說的    要讓自己慢慢恢復正常生活 直到有一天 他在你心中激起的漣漪已經小到看不見 
餅乾先生好殘忍唷 在這時候跟我分手 還這麼冷靜的告訴我一定要考上
我為什麼這麼卑微啊..........fuck
電話響起       或是簡訊聲響起
我飛奔到房間        都會想是不是他  明明不可能

才沒多久耶
我在安親班工作的時候   他在哪都還不知道
我明明可以活的那麼好
看到我家的鋼琴 想到我曾在那兒彈琴給他聽
看到我買的宣紙    想到我曾經特地出門買宣紙想寫書法送給他媽媽當禮物
一出門口看到門前的路燈 想到多少個他接送我的夜晚 我們在這接吻
為什麼什麼都可以讓我想到他呢

也許是一種依賴吧  習慣了有他存在 卻突然不能再依賴
我很久沒運動了 今天跑出門 用力的跑了3000公尺
也許跑吧 跑到筋疲力竭    哭吧 哭到眼淚流乾的時候        
我可以讓自己睡著 就不會那麼痛了


跟他在一起後好不容易建立起的自信     又悄悄的崩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