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媽媽幫我做完月子回家之後,照顧妹妹就要我自己親手來了!
對了,我們家的妹妹有名字囉!一直不知道要幫她選哪一個名字,為了報戶口,我決定自己決定了,不讓他吧吧在猶豫不決ㄌ。就叫「亞靜」,為何會取這一個名字呢?我聽人家說,屬老鼠ㄉ人名字要多一點口,因為老鼠喜歡有洞可以鑽,所以中間用「亞」字,而「靜」我是希望他文文靜靜的,當一個有氣質的女生,所以就用靜囉~ 小名就叫亞亞  

我現在一個人24小時的時間分給亞亞一點,所以必須犧牲一點自己想要做的事情,不像以前這麼閒了~~
不過還好我婆婆有來幫我看一下小孩,雖然跟婆婆住有點不自在,但是我老公還不錯,只要一有空一定在家陪我跟亞亞。
但是因為我婆婆年紀也比較大ㄌ,我們也不敢讓他做一些比較吃力ㄉ事情,就像要幫小孩洗澡,所以還是由我們來做!晚上亞亞也跟我們一起睡!我現在正在幫亞亞調整時間,讓他ㄉ作息可以跟我們相近,所以晚上12點~1點餵他喝完ㄋㄟㄋㄟ才哄他睡,不過小孩是很難控制ㄉ,他有一次到了凌晨4點多都還不睡,我跟老公只好輪流睡覺~~

我媽媽之前建議我,十點就讓他吃飽準備睡覺,我也跟他一起睡,到了夜半他餓了會自己起來,那時候我也睡到了睡眠黃金期,身體會必較好!我想媽媽這一招在我要準備去上班之前先試試,看會不會比較好!但我想到時候亞亞已經3個月了,可能就比較好帶了!

不管怎樣辛苦也是心甘情願,看看他可愛的模樣,我很有成就感,也沒有後悔這麼辛苦生下他~~~
有一天他吵到凌晨4點多才睡,隔天八八問我說:你覺得他還是小天使嗎?我說:當然囉~~他永遠都是我ㄉ小天使呀!
亞亞,麻麻超愛你ㄉ啦~~~ (我家八八會吃醋唷)
不過也要感謝八八,他也很盡心盡力ㄉ照顧我們母女,也很體諒我。只要我要求他的事他一定都做到!這樣我就可以省掉很多時間了!我也愛你啦 八八 不要跟亞亞 吃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