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你終於來了!
秋天是一個適合旅遊的季節,不管是一個人或是和親密愛人、三五好友、家人等一同出遊
都會是非常愉快的~~  

有時我喜歡利用秋天這個季節,花一個下午,坐在安靜的咖啡廳裡,看看雜誌、上上網,觀察窗外來來去去的人
一點點陽光灑進咖啡廳內,我完全感受不出秋老虎對我有任何的威脅!

如果二人同行或與家人出遊,那當然要選擇到山裡,走走森林步道,坐在半路的涼亭休息,全家人隨便聊聊,或討論等一下要去哪兒吃東西,徐徐的微風吹來,讓每一個人的臉上都露出幸福與快樂的微笑,這樣的滿足,可以讓我覺得等待這個季節的來臨是有價值的~~

忙裡偷個閒吧
不論和誰在一起,我都喜歡秋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