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 香港機場裡充斥的機場播音員的撥報 充滿平靜感恩的我正思想神送我的生日禮物

原本跟神要一個大禮物 但似乎禮物還沒要到
以媽媽的秘書身分來了香港 大陸這邊有了很大的成長

我想要分享一下這次在大陸學習到的東西

1.我這次真是大開眼界 見識到金融界的最高遊戲 對我來說是很恩典的 因為我喜歡接觸不同的領域 並且真的是一般如同你我的上班族或每天背書包上學的學生一輩子幹下去都部會了解的

2.當媽媽的秘書兼口譯 這口譯很有趣 語言除了英文 還外加大陸腔的翻譯
2.1.經歷家庭和一個重要以及美好 跟媽媽一起工作 最要學習的就是“順服“
我想到的是 我們在公司上班 會遇到老闆不合理的要求,不想做的事情,不可能的任務,...
是否我可以用回應我外面的頂頭上司一樣的態度來回應我的媽媽 --敬愛的郭總

3.竟然遠到深圳遇到要配搭的主內姐妹 還是美國人(60歲) 當我們遇到的時候 我們就知道神的奇妙 竟讓這麼大的世界尤其金融界的人又這麼少認識神的遇在一起
雖然到最後我們似乎在合作上需要跟她緩一緩 但是我們知道這是神的代領
並且 這個美國人也認識我跟媽媽都認識的陳牧師 然而美國人跟這個牧師13年前在大陸一起宣教
這真是奇妙

4.神也讓我們知道 不是每個基督徒都這麼能抵抗試探的
從別人身上發生的一件事情 我真的覺得我們每天都要在神面前詢問神 求神潔淨我們
因為撒旦魔鬼如吼叫的獅子 遍地尋求可吞吃的人 包括神的孩子
因為我們身邊真的充斥著各式各項的試探 金錢 權力 情慾........

5.一個真的很棒的乾爹認我做乾女兒 我真的感到神的奇妙 雖然我知道他的動機稍微有點“政治意圖“ 但是感謝神放在他身上的感動 讓我們這次去的目標順利達成一半!



更加了解到每天都得要靠主得勝,與家人親密愛的戶動,經歷神每天的奇妙 就是神送我的生日禮物!感謝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