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自曝兒時就夢想加盟皇馬 稱凱西能獲金球獎
2007年12月14日07:44 來源:搜狐體育 作者:野人花園

北京時間13日晚上,卡卡率領AC米蘭在世俱杯半決賽中1-0擊敗浦和紅寶石,順利挺進決賽。而在賽前,他接受了西班牙《馬卡報》記者的採訪,巴西人表示,自己小時候就夢想加盟皇馬,不過目前他還沒有轉會的念頭。

在橫濱的皇家公園酒店,卡卡接受了西班牙記者的採訪,雙方首先不可避免地還是談到了有關他轉會的話題。雖然皇馬用天價合同邀請卡卡加盟,但巴西人還是保持了一份鎮定,他表示自己目前無意離開米蘭,但接下來的一番話還是令人產生了遐想。“我現在沒有任何離開米蘭的念頭,至於未來會怎麼樣,我想只有上天知道。當我還是個孩子的時候,我就夢想有一天能穿上白色的戰袍為皇馬踢 球。”

雖然皇馬主席卡爾德隆一度表示俱樂部已正式放棄求購卡卡,但義大利和西班牙的媒體仍然將卡卡的未來和伯納烏聯繫在一起,可以預料的是,一旦卡卡轉會皇馬,肯定將會打破齊達內當年轉會皇馬的紀錄。對於皇馬的球員,卡卡也津津樂道,“勞爾現在仍處於巔峰狀態,而凱西利亞斯的表現有目共睹,我認為未來他能獲得金球獎。”當然,卡卡也沒有忘記在巴薩效力的小羅,他也給了自己在國家隊的好友一些鼓勵,“小羅仍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員,但他現在正處於一個困難的時期,他應該獲得更多的支持。”

剛剛加冕了金球獎,卡卡現在的目標又直指下周揭曉的世界足球先生,但在接受採訪時,新科狀元卻出言謹慎:“我並不認為我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員,我的實力應該在前三名或者前五名之列,但要說 到一個最好的,我想應該不是我。”

----------
Kaka揪甘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