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rgio Ramos:"從我來到這兒的第一天起,Raúl就很照顧我"

2007/10/23  AS訪問 (太長一篇|||||..........只摘取有關Iker的部份,但因為整個訪問太好笑(?)....所以稍為講一下,其他帶過)

http://www.as.com/futbol/articulo/futbol-llegue-raul-volco-conmigo/dasftbpri/20071023dasdaiftb_15/Tes


問了Bap跟羅比妞的事件(遠目)     派對事件..
記者問他40個保險套Robinho, Ronaldinho y Wagner Love三個人怎麼分<-----怎麼會有這種問題啊!!!!!!!!
以下是用翻譯網站亂翻的回答:(了解就好)
(Laughter). I do not believe that they were so many for the three. Would be for all the celebration! That was a globe celebration!
............................不愧是年輕人(遠目)

= =他還惦記著去年歐冠對拜仁他最後進的那球裁判說不算的事
他很介意= =+
說他到現在還不知道為啥那個進球裁判會說不算= =+

有一題
Q:身為後衛,要如何在100場比賽能夠進15個球?
我懶得翻    自己看翻譯網站翻的  但  意思很明顯= =
To me always I have liked to incorporate me to the attack because to any player it likes to celebrate goals, to feel like important Much people values to you only by the goals and not by the work that beams in the field.

我想..................簡單來說 就是 :  我喜歡進球以後觀眾給我掌聲 這樣比較爽啦哈哈哈哈哈  在後場防守好無聊 <---分明就是這個意思

然後說他小時後踢前鋒= =+     還穿9號 <------- (死性不改....)

提到教練,說Schuster has a serious image at first sight, but with us totally it is opened. We commented with him the plays and the problems that we have. 

問他金球獎     他說他也想得(噗)       但他只有21歲還有很多時間可以去爭取

問他國家隊歌要填歌詞他怎麼看     講了一堆 總之覺得填歌詞會很有感覺

問他喜歡"泰山"的稱號嗎<----這封號.........AS取的吧||||||||
他說       主席每次在飛機上看到他        都會跟他說"What happens, Tarzan".
(...................................冷...............)
他很認真的說"我覺得有被識別到"XD

問他記不記得對西班牙人他最後很生氣
"非常記得 我那時只想著 ok很好 聯賽越來越刺激了..."   反正就是火大XD

訪問最後他預測了比賽結果       咳   跟我夢的相反一樣耶 (?)
最後的結語
Ramos: ¡Hala Madrid!
(簡潔有力啦)

--------------------
跟Iker有關的問題

誰是同隊中最支持你的人?
自從我來到這,Raúl就很照顧我,他指點了每個人,對我個人來說也是,不論是在皇馬還是在國家隊。他給了我一些很重要的建議,關於來自一個小俱樂部的球員該如何自處、以及皇馬和其他球隊不同的風氣。我永遠都會感謝他和他的引導。Iker也是幫助我很多的人,我和他有很特別的關係。

講隊長超級感人的啦!!(y) 不過.......(對Iker) I have special relationship with him. <--這啥(遠目)

對西班牙人的比賽那雞冠的慶祝手勢是怎麼回事?
我發誓那是對Casillas做的。這週他們給他剪了個(很好笑的?)頭,那手勢是我模仿他們剪他頭髮的樣子。


這題我看了好幾次   有點看不懂 
突然懂了以後狂笑到不行................
原來他還有心情開玩笑= =
Iker: ........................................................啊幹



翻不出來是因為 trasquilado <---這字查不出來
不過剛剛突然懂了= =..............(應該(??).......沒錯吧)
翻完................其實有點好笑|||||||||........<---只是有點而已嗎= =


(汗)
 只有他會做這種事吧<-----輸球也能玩||||...........
.......我想除了Iker應該沒人知道他在比啥
(難怪我想他那天做那怪手勢怎麼笑得那麼開心 冏)

-------------
另外一篇from官網    沒那麼有趣(啥?)     
我翻累了|||     所以只翻關於Iker的幾句   官網有英文可以看請自便XD
不過     是篇好訪問^^

http://www.realmadrid.com/articulo/rma43716.htm
"皇馬是最好的"

Sergio Ramos on Onda Cero

"我很高興達到這個里程碑(指百場),我希望能穿著皇馬球衣完成更多。兩年內達到這個數字很有意義,但是我必須持續努力犧牲奉獻以贏得比賽和上場時間。我希望我可以打破許多紀錄。Raul,Sanchis和Iker Casillas已經做到了,能和他們比肩會是巨大的榮譽。"

"我希望有天能成為俱樂部的象徵。這兒仍有些球員-比如說Raúl, Michel, 和Guti,他們都是還有很多東西可以奉獻的老鳥,我很榮幸和他們比肩。Iker和我在未來都有機會成為這裡的象徵。讓我的名字寫在俱樂部的歷史中一直是我的一個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