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大家分享一個今天發生有趣事件 歸類為"娛樂"

增添增添色彩

 

很多人都知道,小蘋果的牙齒是出了名的凌亂,好像台北市的街道一樣,

所以那位曾經被我說過   "什麼?你小時候有矯正過牙齒!?....看不出來~~" 的那些客官兒千萬別跟咱家小蘋果一班見識,

她心裡可是暗暗稱羨的!說個小秘密


 

回到正題...

今天小蘋果去洗牙齒,

有關於那間醫院古怪的裝潢,服裝儀容不整的醫生及助理,有氣功的醫師休息室的牙醫院....就先撇開不談

至少他洗牙洗的很認真,特別是到後方上排牙齒與臉間的縫隙,他一點不馬虎的把小蘋果細嫩紅潤的臉頰

毫不留情  豪不害臊的扯到最開,算是極限值 

而那水槍被注射到牙齒表面後,撞牆,被掃射到四周,把整顆小蘋果灑的濕潤透明,相信經過這一灑水,可在市場上賣個好價錢!

well...

 

這個時候,醫生叔叔說了一句我早就算到了的話!

"你的牙齒很亂!"

"恩"  (吸口水機器西西囌囌)

"不過,你的牙齒品質到是挺好的"

"恩?"

"像妳這麼凌亂的牙齒,照理來說應該是滿口蛀牙,或是牙周病到痛死... 你竟然只有這兩顆~"(他滿臉藐視我只有兩顆蛀牙的德性,第一次被藐視的這麼開心!)

 

"你需要矯正牙齒!"

(心裡暗唸...小蘋果我活到這麼大一把歲數需要矯正還需要你提醒???)

 

回來的路上,我正在思考這個問題,

 

小蘋果小時候是出了名的不愛刷牙 是如何可以讓閱牙無數的醫生叔叔贊嘆呢?

莫非是牙刷上有毒?

嗯嗯嗯~ 對了 必定是牙刷上有很多細菌!挑眉質疑

 

各位叔叔伯伯阿姨們~

以後不要刷牙了吧!

 

 

再想...

是不是時候去矯正一下牙齒了呢?

哀~那顆總是很害羞到躲起來的第三顆牙~

我想,以後我們還是照片上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