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來源:AS
西翻中:Elisa
http://www.as.com/futbol/articulo/futbol-casillas-ronaldinho-mejor-mundo/dasftb/20071006dasdaiftb_26/Tes

在Casillas的家有一次有趣的會面。在Ribot和Romero的主持下,演員Guillermo Toledo和來自Móstoles的守門員來了一個對談。會面充滿了笑聲、愉快的氣氛以及足球。演員和足球員針對事件提出他們的觀點和歧異。

Iker Casillas在自家的花園接受Cuatro的採訪,發表一些關於普通談話以外的看法。Óscar Ribot 和Antonio Romero經過皇馬門將的允許,安排了一個Casillas和演員Guillermo Toledo的會面。構想很簡單:撮合兩個名人(足球和戲劇),看看他們彼此的觀點是否相同。結果充滿了笑聲和趣味。

這段訪談包含了ㄧ連串的問題,還有個問卷測驗你了解對方多少。ㄧ開始,他們問Casillas當演員好不好。"我沒有當演員的天份。拍廣告還可以,但說的話越少越好,我有語調問題,沒法好好的說台詞,會卡住,我會把自己搞得很緊張,聲音不由得就會變得尖銳。" 對Toledo來說他踢足球情況就好多了。"我常踢。我們在Carabanchel有隻參加了聯盟7年的球隊,隊名叫Flema Balompédica。"

見解
當問到誰是世界上最好的足球員,他們有完全不同的答案。Toledo回答Maradona是最好的。"我曾為了他所踢的足球是如此美妙而哭,我喜歡Casillas!(笑)說真的,皇馬的話我也喜歡Guti,他怎麼不來馬競!" 而Casillas的答案是Ronaldinho:"他現在仍是現在世界上最好的,其他人和他仍有差距。即便是第二和第三也都和他有著差距。他強於Kaká和其他人。" 皇馬門將毫不掩飾的讚美這位巴薩球員。

Willy Toledow在提到Salir Pitando的時候停止了開玩笑,這是一齣足球喜劇。"擔任裁判真是個非常複雜的工作。對我來說拍一部爛片不會擊倒我,這很公平,因為如果我演的很爛,那是罪有應得(笑)。" Casillas強調:" 當裁判可不像當演員,拍不好你只要剪掉重來就好了。"

爭論
關於馬德里地區最強大的對手,Casillas說:"我認為是馬競,我來自馬德里,我怎麼能不關注馬競的表現呢?只是我為皇馬效力而得對抗他們。" Toledo不這麼認為:" 其他球會像是Getafe、Rayo我覺得都不錯。" " 那是你!" 他反駁Casillas, "你是皇馬的,所以你不認同;我們馬競球迷對他們有感情和尊重。"

最後,他們談到了足球員的夜生活和飲酒。Toledo指出"人們在工作之餘的休閒很重要。很顯然,如果你每週五喝得酩酊大醉,你隔天多少會疲憊。但是也有人照樣狂歡還是可以踢的好。" Casilllas把這看作一個責任:" 沒人禁止我們喝酒。但是對球迷來說我們是學習的榜樣,知道何時必須負責任是必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