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as.com/articulo/futbol/Ahora/hay/union/equipo/dasftb/20070915dasdaiftb_31/Tes/

感謝Aki在WAS的專業翻譯(愛死你了)
http://www.waitandsee.acsite.org/waitandsee/archives/000753.html

2007/9/15 AS.com

回到聯賽。
Iker
:是的,我們想要取得另一個三分。我們知道 Almería 想要爆冷,但我們不能給他們機會。

距離你初登西甲已經是八年前的事了
Iker
:我從沒想過我的人生會是如此。在青訓的時候,我以足球為生命重心,我試著把握每次機會,以後轉到別隊時可以善用我所學的,但是我走得很平順,Vicente(Del Bosque)的信任讓我很開心,我是個幸運兒,要在皇馬一隊待上八年並不容易,但我做到了。

你將迎來第384場比賽。
Iker
:我喜歡活在當下,現在就想到兩年根本沒意義。我從沒想過自己能在皇馬踢超過300場,踢多少比賽不是我的目標,我的任務是撲球。

最好的Iker在哪裡?
Iker
:我想是在足球上的成熟度,在皇馬踢球使你有額外的成長。

贏了這麼多榮耀,還有想贏球的欲望嗎?
Iker
:現在我更想贏,我幾乎贏得所有的獎盃,但我想要更多。

你現在在國家隊,你想國家隊有天能贏得獎盃嗎?
Iker
:我希望也渴望能做到。沒有人懷疑所有的國腳都傾盡全力,但或許我們缺少了其他球隊有的運氣。

你覺得自己是旗幟嗎?
Iker
:我的成功來自於做我自己,不管是以前還是現在。所有人都有缺點,但簡單樸實更為可貴。

Schuster
接受AS訪問時曾說要在禁區裡給你更多空間
Iker
:是的,就像教練說的,那是他的新戰術,越多人在你面前你就越難接球,人越少你也需要更多的勇氣。現在我更為成熟,責任也更重,我會繼續成長。

對高球的掌握也進步了
Iker
:這些年來不管是地面球或高球我都曾有過問題,在皇馬任何問題都會被放大,但我不會因此而困擾,我有進展,我跟著我的步調在進步。

卡佩羅要求你把球擊出去,而現在要求你接住球
Iker
:我不想比較,但確實這麼做讓我樂在其中,因為有球員可以拿球。

皇馬門將是個重擔?
Iker
:一開始並沒有,但確實曾感到沉重的責任,即使贏得了冠軍,人們會要求你更多,幸運的是我的職業生涯沒有什麼大起落。

現在的皇馬找回了團結
Iker
:我看到的是一支更具威脅的球隊,前所未有的團結,四五年前競爭激烈,每個球員都很出眾,今年我沒有強大的陣容,我們將成為聯賽最強大的對手。

Schuster
說這支球隊有著好氣象。
Iker
:確實我們的開局很好,但我們還需要繼續修正一些地方,最重要的是這支球隊年輕,渴望有番作為,我們想要踢得漂亮、贏得漂亮。

我們還能看Iker表現幾年?
Iker
:至少會到2011年,我的合同簽到那時候,我希望能繼續待上許多年。

translation by Ak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