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篇~
東森的事情我實在不知道還能說些什麼...............
最近聽了很多,也看了很多
但是.............
大家等著瞧吧...............
shock還會繼續發生的.....................

不要問我信安來不來,我不知道...
我怎麼會不希望他來,但是現在的情況........總之,我不知道.........

還有別的.........還有別的.........
但不能說.....不久之後大家就會知道了...........
我先跟大家講, 台灣的環境, 發生什麼請都不要驚訝...每個人對shock的定義不同...
也許下一件事就是你最不能接受的.........
嗯...什麼都不能說, ...但大家等著看吧

我對下個球季真的沒辦法有什麼期望
我知道阿三在東森很辛苦,我希望他just try his best......東森啊東森 請待阿三好一點
拜託

~胡亂謅篇~
前兩天跟別人聊天,突然回想起以前很多很多事, 看籃球的這10年..........真的發生很多事
想起來時間怎麼過這麼快 真的很可怕
我的小櫃子是放宏國跟阿三的東西 但是已經放不下了 現在都要硬塞, 不過快要連硬塞也不行了
看著我第一次的剪報.....第一次跟阿三的合照.....第一次阿三的回信.......當時的日記和紙條.......
曾經很白爛的評論........
多到爆的照片....阿三送的東西(珍藏).....宏國有的沒的東西
原來我曾經是那個秒小到不行的小球迷^^...(現在的情況是以前無法想像的)

第一次的看球 我很白痴的跟宏國的遊覽車揮手,那時當紅的阿三,離我是那麼遙遠,而我只要去看場球就滿足的不得了^^
第一次一個人衝到台北看球,那時我才16歲...呵呵...
第一次送禮物給阿三,知道我送什麼嗎...哈哈哈.....
總之,好多回憶喔.....寫不完 很多歡笑淚水有趣的故事

謝謝阿三和宏國,曾給我很多美好回憶

有時候會懷念那種單純看球的時光..............不過再也不會回來了

-----------------------------------------------------------------------------
有時候一衝動會想我要不要開一個專欄 專門寫過去的籃球記憶的, 很多可以寫耶........
雖然很多是滿白痴的事XD,但都是宏國.阿三跟我的回憶
我連標題跟章節都想好了<------根本是想出書吧
這樣不會有人想看吧 哇哈哈

籃球篇太沉重了 所以底下很白痴
我今天怎麼寫這麼多有的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