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3.25

(這一天發生太多事情,因此我分成三篇來寫......)

今晚皇馬是客場比賽,但官網上寫的訓練時間還是跟昨天一樣,封閉訓練,不過我並沒有要參觀訓練場(好像看訓練還要7= =真的是搶錢部隊…),所以不受影響。為了彌補昨天的缺憾,能簽到最多的球員,加上我必須要去Caja Madrid把晚上看比賽的票印出來,我今天早早就出門。天氣不太好,有些陰雨就算多穿了一件,我還是冷得發抖= =

由於銀行兩點多就會關門(西班牙人真的過太爽…)Mikie陪我到Caja Madrid問銀行人員到底要怎麼把票印出,對方的回答還是說要驗證碼。但台灣跟西班牙不同,我的信用卡不是天生就有那個驗證碼的,必須要申請才有,這下尷尬了!銀行當天就已傳簡訊來跟我說刷卡成功,所以照理來講我票已經是買了,而不是還要等我授權才對,晚上就要比賽卻拿不到票,百般的不安卻也束手無策,眼看時間又要過去,決定先去訓練場回來再說。

因為有提早出門的關係,雖然還是花了快一小時,但這回中午12點多一點就已經到了訓練場昨天等待的地方。今天真的超~~~~~~冷,還不時飄一下小雨,雖然我已經圍上圍巾把大外套穿上,還是邊走邊抖。昨天在訓練場覺得會被曬死,今天則覺得風大到會被吹走…= =

到了昨天的地方,發現怎麼完全沒人在等!內心有點小疑惑,還打了電話給Mikie,她說:這樣很好呀!人少的話球員們應該都會停車才對。

於是我就一個人繼續等著。


有鑑於昨天Iker在前面停車後面卻沒停的的前車之鑑,我今天不斷的往前走,走在這條超長的路上一路上都沒人在等的感覺真的很奇怪= =…我在靠近警衛約200公尺處停下,耐心的等著。會經過這邊的基本上都是皇馬的員工,不時有人經過會用疑惑的眼神看著我,但也沒說甚麼,老實說我也覺得我自己一個人在冷風中站在那等超怪的,但想著一定要得到的簽名,也就忍耐了。

……約莫12:50我開始感到詭異,照理來說依官網的時間,12:30訓練就已經結束了才對,過了20分鐘卻一個人都沒看到實在是不太對勁。然後我看到了一輛疑似Benzema開的Audi經過(事實上他有看了我幾眼),因為我是很近才看到好像是他,當然也不可能攔住他要簽名了,你們也知道他看起來不是很親民那種,所以我實在不敢XD

又經過了無數台經過的車的疑惑眼神,有一台車停了下來,一個男生打開車窗比手劃腳對我說了一串西班牙文。

@)%!^#)*!&*&#!*$
……

完了!我聽不懂- -…這兩天徹底成為聾啞人士的感覺又再次出現,好像我過去一年西班牙文都是白學的(其實也差不多都沒練習說,單字量又不夠的結果()),我只能勉強擠出一句說:「Lo siento, pero no hablo espanol…」對方又是比手劃腳講了一串,我只好說「Sorry, I really don’t understand…」那個男生只好聳聳肩表示無可奈何,又跟他旁邊的友人說了一串話,就開車走了。

雖然我沒聽懂,但是我就是從這個時候開始徹底覺得不對勁的。雖然有看到疑似Benz的人,但我還是覺得怪怪的,還是沒其他球員、也沒看到任何球迷,加上我覺得這天的天氣我在原地再無止盡的等下去,應該會在原地成為雪人吧已經超過下午1:30了,於是我終於鼓起勇氣去問警衛。(一直不敢去的原因其實是怕被警衛趕,加上我數日來在西班牙跟好幾個西班牙人雞同鴨講的經驗…)

走過去的時候剛好有一輛貨車過去,警衛大聲的提醒我要小心車,人很和善,看起來就是個好人,於是我用英文問他今天球員是否有來,他搖搖頭對我說了一串西文,照理是聽不懂,但他又比了腳受傷的樣子給我看,我大概懂他應該是說球員今天不在這訓練,只有腳受傷的球員有來做室內訓練。(所以我看到的真的是Benz…)最後我對警衛說了我遭受打擊之下一片空白的腦袋中僅有的兩個西班牙文單字「manana…aqui?」他肯定的對我點點頭說了si,還比手畫腳的告訴我要是有訓練的話這周圍都會圍滿球迷的。

失望的我還是沒忘了跟友善的警衛道謝。回去的腳步是沉重的,覺得自己真的是超級衰,第一次Iker沒停車,第二次整個撲空加上天氣濕冷,一個人走了好長的路到這邊,心酸的不得了,相機完全沒有心情拿出來。

這時其實我又冷又餓又累,有些想直接回去Mikie那邊休息,但沮喪的心情遲遲無法平復,總覺得不想平白出來一趟,走進地鐵打開地鐵圖,內心靈機一動,現在才兩點多,距離晚上比賽時間還久,不如就去伯納烏走一趟吧!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