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3.23

經過十多個小時的飛行,飛機終於降落於馬德里
Barajas機場,終於抵達的我感到十分疲憊,根據我跟Mikie的約定,我到達機場要打個電話給她,結果我光在機場想說那個公共電話到底要怎麼打就想很久XDD…抓了兩個人來問,都跟我比手劃腳講一串西文- -…,後來終於有一個人抓著我去旁邊的銀行叫我跟銀行換零錢換到零錢的我再次嘗試撥打電話,這一次終於通了(我不太會形容,總之公共電話有點難懂…),跟Mikie
通過電話之後,我開始找尋地鐵位置。

出乎我意料之外的,我什麼力氣都沒有費就找到了
XDDDDDDD…在轉線一次之後我就順利的抵達了跟Mikie約定的地鐵站Arguelles。唯一碰到的麻煩就是我帶著22.5kg的行李跟10kg的背包(為防扒手還得背在前面)在地鐵站上上下下,到了Arguelles站要上去地面時沒有電扶梯於是我就吃力的一層一層慢慢搬上去,還好我平常從台中搬東西回新竹有練過(?),加上後來有個好心的西班牙女生看不下去一邊碎碎念一邊幫我提,我終於平安到達地面見到陽光跟MikieXD,她看到我的家當也很傻眼,直說我一個人搬著這些東西到這裡實在太厲害了,如果是她應該會搭計程車吧!沒辦法,我坐不起計程車啊…(註: 事後到了Dublin證明省這個錢是對的…)

這一天的馬德里陽光普照,走了一陣子我就感到熱了
…天氣很舒服 (K),大約15度左右,清涼的空氣襲人,Me gusta el tiempo aqui ahora!

到了
Mikie家把行李安頓好,我就把電腦拿出來用(有無線網路真的很好T_T),本想應該去睡一下之類,但覺得調時間最好的方式就是不要睡覺要忍耐,於是就打開網路上網,Mikie小睡一下之後就帶我出去晃晃,其實馬德里不一定要一直搭地鐵,至少我覺得走走就可以到很多景點。

我們一路走過了太陽門
、王宮、西班牙廣場上的唐吉訶德像、Gran Via大道,也看到了馬德里市徽梅樹與熊和著名的零公里標記,最後去看了Cibeles,也就是皇馬每次奪冠慶祝的地方……。白天的Cibeles
看起來感覺比較平淡,周遭真的是車水馬龍,由於座落在圓環處,很難照到一張沒有車輛的照片,不過我還是努力照了幾張照片,自己想像著皇馬奪冠時的熱鬧景象。

晚上六點多,此時時差又開始作祟
雖然有點處於夢遊狀態,不過我還是決定跟著MikieMarcelo去中國超市買東西,雖然剛來到一天,但是看著這些東西的標價,和Mikie看到一些台灣食物的興奮,深深感覺到台灣人在這邊生活的不易……

回家之後還要過一陣子才有晚餐可以吃
(Marcelo下廚喔!XD),於是我就開始整理東西,畢竟是第一天真的太累了,我好幾度想直接去睡,但如此一來時差會很難調,於是我忍耐著。

出發的前一天意外得知我來到馬德里的這周中有一場客場比賽皇馬對Getafe,Getafe在馬德里市郊,不算太遠,這對本以為看比賽無望的我來說簡直是天大的喜訊(因周六就要前往都柏林,周末雖在伯納烏有馬德里德比勢必是無法看到...)。Mikie
幫我查好Getafe對皇馬的比賽最便宜也要60歐,著實讓我很猶豫,於是我決定考慮一天再說。

查好隔天皇馬訓練的時間,是早上
10:30,所以我們要堵球員的話,必須在12:30到達訓練場,也就是說最慢11:30必須要出門


相關照片: http://picasaweb.google.com/jennyliu04/201003220326Madri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