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在想 是自己太遜咖了
為什麼別人一下子就弄好的東西我要弄好幾個小時 成果還比別人糟

我今天上完經濟真的沮喪到無以復加
(為了節省時間本篇寫中文)
剛好室友去圖書館念書了
我就在宿舍狂哭 哭到晚餐也沒去吃


只是在想為什麼自己那麼差勁    時間管理那麼差      
每天都睡比別人少 事情還做得比別人少
為什麼我就這麼不聰明     反應這麼慢


才第三周 我已經開始打退堂鼓了
沒有一點成就感的時候 真的不知道自己怎麼撐下去
如果我是念商或外文系畢業的就好了
我真的跟不上老師跟大家的腳步       一天比一天狀況更糟
周末想回家卻可能無法回家(我上周已經沒回去了)      
每天都好想睡卻寫功課念書到三更半夜 然後隔天再打瞌睡不斷惡性循環

組長問 你要想想你當初來ITI    到底為了甚麼
為了甚麼?      我真的不知道

念商的念外文的 念台大的 你們根本不知道我念得有多痛苦有多沮喪
你們根本無法體會      而我也不像你們充滿了要當國際貿易人的企圖心

好希望有一點點成就感 一點點也好
不然我真的心理生理都撐不下去了
我好想台中

沒時間哭太久 還要念後天要考的會計 還要準備明天英文的presentation
還要準備小組的東西 還要做功課       
看不到自己的明天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繼續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