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放暑假了,所以安親班也開始調整作息。我從這周開始在過年前上三周早班。早上8點到下午6點。
(10個小時=.=|||............)
一開始本來以為一切都會很美好,因為平常上班時間跟別人不同真的很心酸....。
可是當第一天上班我就發現 不是這麼一回事啊=___=.......

首先,天氣突然變冷了是怎樣orz...我每天都不想這麼早起床啊T_T...就是一個冷+累
然後寒假我又得帶天殺的高年級,完全目無尊長那種的,
咳,體會到我平常帶那群中年級傻小孩原來是幸福的...該說還好只有三周嗎(暑假怎麼辦 冏)
這些都算了,工作上的規定總得忍耐

可是昨天老闆娘突然把我們找去 要我們自己找時間"大掃除"
大掃除的範圍就是自己平常掃地範圍的牆壁 窗戶 紗窗 地板 百葉窗.....
我聽了臉都快綠了 我教室是一整排的大天窗不說 還有陽台=.=
打掃的浴室有兩個萬年沒擦的窗戶和百葉窗(髒到我懷疑從來沒擦過)
最可怕的是樓梯 由於本人的打掃區域有一項是"1F-5F的樓梯"
所以 這就意味著..........我還要擦1F-5F所有的牆壁!!!!!!!!!!
我的天啊 看著上面的髒手印................................................T_____T
(一整個就是 幹)

今天早上嘗試擦了百葉窗    結果花了一個小時只有弄好一扇orz...怎麼可能在下周五以前完成那些啊
今天早上為了自備手套(擦完那些鬼東西我的手應該就爛了)遲到了一分鐘 幹
我惦記著我的全勤2000塊..............不曉得到底會不會被扣>"<     
我的手是來這上班之後開始長繭的 發現視力也不斷退化....(當然因為我回家還繼續用電腦吧=.=)
除了打掃 看小孩功課 幫他們複習之外 三不五時還有外務    
外務就是 幫老闆娘打英文講義 站著印一個多小時的考卷 幫改英文考卷     做美工.........等等
考完試整整快兩周我都活在雲彩紙 泡棉跟剪刀膠水之間 其實我是很喜歡做美勞的  
可是現在的我根本看到這些東西就想吐
寒假作業我正在趕工小朋友的封面.........我要幫他們剪好貼好31隻立體豬和金元寶.......
眼睛大概就是這樣壞的吧
這低廉的薪水 真的是用血汗跟薪水換來的 >"<.....

可惡 我不想當清潔工啊T_T.....搞得我媽說我回家怎麼都不幫忙打掃了
對不起 我真的好怕打掃啊現在T_T....
老闆昨天還說 有空可以開始打下學期的重點整理了   下下周之前要打完
(意思是說我要打完三四年級整整兩次月考範圍整本的自然跟社會   拒我估計打出來大約會有30幾張A4紙)

"有空!?!?"       同事的語調上揚了


"幹"        我的心裡只有這句話         清潔工人都打掃不完了 哪來的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