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三哥請回來......哈哈...苦笑, 這很像是唯一的辦法
大家都很清楚, 新浪最可或缺的, 就是阿三, 那種情況是跟春雄和熊爸不一樣的
這個位置,也是目前新浪最弱的一環,
但是, 能說什麼呢我

看到文章,心好酸
可是實情就是這樣

在東森的阿三
在新浪的阿樑
都同樣面臨了無援的窘境

阿樑再也沒有最好的時間出手, 我們看不到一接球出手就是漂亮弧線的美妙三分球
阿三再也無法源源不絕的傳出絕妙助攻, 因為即使他傳的再美妙, 一出去就是一個隊友失誤, 或是呆住, 或是放槍

新浪老闆可以不在乎新浪的敗場數(真的不在乎?!天知道是否只是一種"說法"),問題是這樣又對的起依舊支持新浪的球迷嗎?別說新浪的球迷了(因為已經減少到不能再少),對SBL別隊的球迷呢?有關係嗎?當然有!!因為把SBL整個水準往下拉了

當一支球隊萬年不贏
這樣的聯賽還有生機嗎?
另外,我不認為這樣的"中華隊換血縮小版"可以看的出成效,即使全都敗,明年就能成長?!
中華隊都這樣了, 更沒什麼資質(沒貶意,只是與中華隊相比)的新浪小將過2.3年會出頭?!即使新浪能撐到那時,SBL也不能吧!

我只能說新浪當初的抉擇,就注定了命運
只是感嘆這些老將, 被不斷的磨光對籃球的熱情

曾想過,如果阿三再選擇一次,是否會選擇留在新浪?!如果阿三還在新浪, 新浪現在的戰績是怎樣?!

可一切終歸是"想"罷了

不懂, 東森重金買來阿三,只是讓他坐板凳?!而黃寶賜現在連上場機會都沒有了
場內場外包裝弄得那麼花俏,可是這支球隊的內質呢?!比起以前的九太, 我看不到提升,只看到下降......(至少楊玉米,吳岱豪我都覺得在退步,阿道也沒去年犀利了)

而隊員和一些長官先生居然還能以贏新浪作為"團隊努力"的證明而沾沾自喜.......
東森的球迷更是吵翻了,每個都為自己支持的球員上不了場打球而不爽...(人就是這麼多, 有什麼辦法)倒是阿三的球迷還算很安靜, 或許該說,不爽放在心裡,冷眼旁觀吧

天知道, 以前看著五寶從宏國打上來的人, 該如何去看比賽
真的越來越不知道怎麼看了
(5 寶中或許該說熊爸和春雄是幸福的傢伙吧~~)

ps.就目前來說東森的確是新浪開胡最可能也是唯一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