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斷當機搞的我很火又很擔心,很怕有一天會開不了機,搞不好中了木馬之類.....
現在大體的計畫是想把東西放到D槽,然後讓我哥幫我重灌(看來是不能不重灌.......)
最近又有點想買DVD燒錄器($$$$$$$),可是我的VCD燒錄器才買一年多吧.......好浪費>_<
那時覺得應該用不到DVD那麼大吧.......因為我在這兩個月之前過去幾乎從來不下載東西.....
連mp3都很少,大都線上聽一聽就算了,偶爾請我哥幫我抓
可是最近這兩個月開始下東西,我發現有的檔好大.....大到我無法想像=.=
所以後悔了orz.................................

這兩天下了兩場皇馬的比賽,有一個場比賽居然有1G多=.=.....


現在深深體會到同時看兩種運動有多辛苦@@,不曉得可以撐到什麼時候....
現在是還好,可是等到SBL開打就很難了=.=(我還有4個月的緩衝時間orz),雖然一周都只有一兩場
雅雯說,如果你愛的話,應該還是可以撐下去........

我現在是會下BT了,可是是用我哥的電腦下,如果被他知道應該會殺人=.=
可是我的電腦下的很慢耶~~應該是設定問題吧.......
都是因為可惡的espn今年不轉播西甲,所以我得看網路電視跟下BT,看足球挺辛苦的
現在才知道一直當籃球迷有電視看多麼幸福(淚)........

檔案太大了,害我現在在我哥電腦下好以後不曉得該怎麼把那場比賽帶到我的電腦裡.....我又沒有那麼大的隨身碟
然後我還在想一個問題,以後我是看完就刪還是還要燒起來?
因為在我的觀念哩,總覺得下了這麼久,很捨不得刪掉.......(哈哈哈........)          
可是太大了=.=,要不就燒起來,不能留在電腦裡吧?
以後要是用我的電腦下,要怎麼拿去他那燒orz?我看DVD燒錄器我還是得狠下心買的=.=.......

吼,我哥一定會殺人啦!    我要他幫我做一堆事=.=
1.重灌電腦
2.設好BT的速度
3.買DVD燒錄器     還要裝好程式
希望程式不要裝很久 >_<................ 
只好等他這周回來在問他了>_<...............

感覺要他用一個他就很不耐煩,更何況好幾個=.=
我有時候說我要買什麼什麼什麼,他都說,你幹麻不自己去買,吼,對你女朋友都不會這樣
我就是不會選咩!不然要麻煩你幫我買幹麻~~~~~
我都會買貴,而且牌子也不一定對


電腦不好真的很麻煩orz
我發覺我都是火燒屁股然後才逼自己去學
不然這些根本搞的我一個頭兩個大

上上球季很想學裝電視卡和錄電視卡,不過後來發現都有人會錄阿三的精采片段 ,我就想要當懶人       
就沒學..................
如果足球的東西有人可以錄給我就好了= =+    sigh~~~~~~~    
但是重點是連轉播都沒有=.=,還是要想辦法自立自強(嘆)~~~

p.s超X,無名最近一直嚴重LAG,我可是金卡耶!搞什麼鬼~~~~~~~~~~~~~~~

我好想學做蒙太奇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