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問Eloisa:
"我知道皇馬每年都買不少人  但是像這兩年這樣換到首發只剩2隻的有嗎=.=|||"
我是指跟兩年前比起來   就是Ramos跟Robinho來之前那個賽季

當然 當時的我還不是皇馬球迷    突然有點能體會這兩年皇馬球迷減少的原因了..........
這幾天就有點迷茫 尤其當皇馬簽下了本賽季第6個新援之後.......
我不是針對Sneijder    看了youtube他的視頻    能踢任意球 有遠射能力的中場    我們是需要的
本季所有新援 看各討論區 他應該是最受期待的一個(儘管很多人也想要VDV就是了)
不是他來的問題 而是...........

----------------有種奇怪的感覺----------------

好想念poma的馬戲團 上賽季中段後每天必逛的地方....
可是她剛剛跟我說   她愛花兄弟 可是新賽季她要改支持瓦倫了>_<   有種悵然的感覺
我有時候會想 怎麼樣算是愛皇馬?  要說我是愛皇馬 怎樣都愛     也不對
或許-----除非花家三兄弟(指Raul.Guti.Iker)都不在了  我才會動搖吧~_~

撐過去過去四年堅持下來的皇馬球迷 我要跟你們致敬
在球隊最低潮的時候挺過來   忍受別人的笑話 都還是一回事
最重要的 怎麼克服對於自己球隊人員不斷來來去去的異樣感
Zidane退了.......Hierro.Moro.Becks.Carlos走了......... 
2年來球隊幾乎全部換新   只剩下Raul  Iker  Guti  Salgado
(以上四人除了Iker其他人三不五時都有轉會流言= =)
從沒有荷蘭人到3個荷蘭人(搞不好會有4個.........)................
如果說去年才加入的我都有這種奇怪的感覺 那這幾年一路下來的球迷呢?

當皇馬球迷真的不容易      

--------------
題外話       昨天比賽真的有點冏
雖然是不重要的熱身賽
雖然我們家Iker真的很久沒撲到點球了=.=.....
不過為了要撲點球在終場前換人還真有點 ....... 嗯  希望Iker不介意=___=

每日體育報: 卡西利亞斯出現了不悅的神情.........    <-------= =不愧是加泰報紙
(雖然搞不好他真的不爽在內心  噗)
而且整場比賽的文轉還是充滿了Iker的撲救= =
不知該說是巧合還怎樣 90分鐘被換下去 補時第四分鐘被進自由球XD   (Dudek:.............................)
擺明就是不信任他撲pk......雖然他真的很久沒撲到了( Iker: 你幹麻重複講一次!!!)

熱身賽雖然輸贏不是很重要
不需要全勝幹麻的
但是輸太多會給自己壓力<----尤其指主教練

馬戲團高深莫測.........當球迷分外的有樂趣 嗎--->因為對弱隊強隊啥時會贏啥時會輸完全沒準
(苦笑)

還是希望新賽季要加油吧-----
不管是不是冠軍 (其實真的不太有信心)  
不管人員來來去去(說不感傷真的是騙人)
只要花家三兄弟還在 我就是死心塌地選擇了皇馬(條件句會不會沒誠意? = =)

雖然我當球迷的第一季就得到冠軍       真的是天大的福氣
然而仰望新賽季       我只希望 要勇敢 要積極      要堅強

Hala Madri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