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實在太常當機了,越來越頻繁到我很害怕的地步。
而且有好幾次是我打東西打到一半,就出現了ㄍㄧ.........然後它就不動了.......
通常出現在我上無名或是看影片的時候(默),考驗我的耐性就對了。
哥哥上禮拜回來只幫我更新了病毒碼,至於為什麼會一直當機他也不知道.......
我看是真的很危險了>"<
我哥只說:你重灌啦!媽呀~~我不要重灌啦~~東西跟程式備份n張光碟都弄不完>"<

很怕有一天會突然開不了機,想到電腦裡面一堆資料,於是今天想先把籃球的東西備份起來。
最慘的是今天8點多我上線沒多久,就停電了.........
因為我家這裡偶爾會跳電,所以我也不以為意。
沒想到過了2個小時還沒好,開始覺得不妙................到底要停到什麼時候啊........

我除了睡覺就只好把Becks的自傳拿出來啃.......
可是越來越熱,電還不來,我開始越來越不爽.....
11點我決定到附近的肯德基去吃午餐,我還刻意多呆了一個多小時才回來,結果還是沒好!
走出去地下室外面才看到:公告:停電到下午2:30
挖咧 都沒人告訴我.....不然我今天就出去了..........................熱斃了。

我只好回家繼續啃小貝的自傳消磨時間,好不容易等到2:30電還不來......~_~|||我開始火
2:45電終於來了,我就開電腦趕快燒籃球的東西,尤其要給三哥的想說先燒好.......
結果我才剛燒下去,就又停電了.............我髒話差點罵出來,可是也只能無奈的再去看書。
到了4:00電又來了,我又跑去燒,結果這次燒到一半,又停電了.............................................
整個很氣,可是我知道氣是沒有用的>____<!

就這樣,再加上早上燒到一半當機的那張,我浪費了3張光碟片T.T..................
終於把籃球的東西告一段落,有兩張光碟是要給三哥的,
一張是去年1月開始按照月份排好的新聞還有照片(之前的我去年給他了),
一張是這個球季蒐集到的小段影音檔還有一些抓到的SBL場上常放的歌。
很好吧~~~都替他弄得好好了!!
(嘉儀是證人啊~~她在我家看過分的超多超細的三生還有阿三的資料夾XDDDDD)

整個過程真是很坎坷,我的電腦不知道會撐到什麼時候>_<"..............

===================================
學開車第五天,今天學了S型,感覺比較進入狀況了^^
(5天,倒車入庫、路邊停車還有聽說是最難的S型我都已經學了耶....這是速成班嗎=.=)
明天因為有學員要考試所以不用上課,ya!!!
希望可以快點熟練................................................................

對了,教練說:我覺得你長的越看越像一個人。
我:誰啊
教練:王靜瑩。有人說過嗎?
我:.....................=.=沒有

(害我回家還搜尋了一下王靜瑩的照片...........大概身高體重有像吧 噗.........
還有 我們的臉都不小(笑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