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筱雯小姐(先生):
感謝台端報考本公司培訓空服學員,惟經綜合評定結果,未能符合本公司要求,殊感遺憾,特此通知。
----------------------------------------------------------------------
Mail Subject: << STEM System Transferred Message >>
Mail Sender: apewos@evaair.com
Received Date Time: 2006/04/07 19:10:10
Transfered Date Time: 2006/04/07 19:21:54
STEM Send Key: 1887999
----------------------------------------------------------------------
好吧 雖然我本來就很煩惱4/15那天長榮要面試還要去看球
怎麼辦
現在是不用煩惱了
至少我不用綁著奇怪的包頭 穿套裝和黑鞋去看阿三
(很天兵的想法orz)
173cm 52kg TOEIC 780分
我是不曉得我哪裡不符合資格啦
大概就是非應屆吧
反正公司說啥就是啥, 在飛喵還看到有人想去反應之類的
沒用啦!考空服很隨緣的~~不是你的你強求都沒有用
是你的根本不用準備也上, 就是這樣囉~~~

只是, 有點遺憾吧……遺憾我大四時都很懶惰不想登履歷^^”
其實我的型比較適合華航XDDD~~
(華航喜歡又高又瘦的氣質型XD, 本人不巧的很瘦, 恐怕去長榮面試也不會過XD)
但應該沒機會了吧
真的想要的時候連機會都不給我
可惡, 去年11月我為了寫個英文履歷花了整整2天耶!~~
本小姐哪時做那麼有耐性的事呀!?

好吧~~還好我只是浪費2天~~要去面試也會很緊張
我該這樣想嗎?=.=
我還是乖乖唸我的書, 看我剩下的四場球吧

要開心

p.s話說日亞航也開始要報名空服員了,但是不會日文(本人是50音都不會的那種),考上機率應該是零吧XDD
不想管那些了啦~~教甄要開始衝刺了......

====
昨天收到一封雅虎的劫標信, 拍賣詐騙事件真是無奇不有
而且他是用  貨到付款  ㄟ
我標的是DVD, 剛剛結標, 賣方還沒寫信給我的時候收到的
我當時因為看”貨到付款”, 不疑有他就把姓名住址給他了
我該不會被綁架吧=.=

還好錢沒被騙去, 因為給了之後覺得怪怪的就打電話問賣方, 果然沒有貨到付款這回事!!
(如果真的有人來貨到付款, 我會說 我沒買東西, 叫他送回去)
要小心喔  現在好恐怖
跟大家提醒一下
收到妹兒  除非就是對方雅虎拍賣那個帳號
不然都要先跟賣方聯絡 確定一下是不是他

哎…網路拍賣很方便, 但是也很危險
大家要小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