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就去省圖,是第一天
唸書唸到傍晚才回來
再看英文到6:30
吃完飯才上上網
看著圖書館專心唸書的人們
覺得自己也要跟他們一樣
或許這就是人想唸書不該待在家裡的原因

這樣的生活, 到7月......我可以嗎
我不知道,但我會堅持
早上起床聽完英文吃完早餐,就去圖書館,唸到傍晚再回來
我告訴自己,我要做到

時間不多了,做到,是我唯一的機會
何況就算做到也不一定能考上......那機率,是太渺茫

我是個很奇怪的人
我脆弱,我也堅強
我認真,我也怠惰
我直接,我也婉轉
但這就是我
我為什麼要說對不起

是不是因為這樣得罪很多人我自己都不知道? 說不定吧......
所以我在班上的人緣一直都很普通,況且,其實我不是個活潑的人
在小朋友面前可以,或許是因為他們單純沒有心機,我真的很喜歡跟小孩相處
所以,try again.
maybe it's my last time to try to pass the exam...

SBL球迷記者的活動,很意外很開心但也很煩惱很緊張
我會寫,但我不會說,我不是個口才頂好的人...
記得大學推甄國北師就敗在最後面試那關...哈哈哈...
也許到時候去了各位要看我出糗^^"...
不過珮芸,好高興有你一起入圍........................

是不是我的言語尖銳傷了誰,但我只是想說那是因為我的沒有自信
我害怕   面對
我害怕   不成功

所以,我不喜歡跟著人潮排隊,因為我常常被店員忽略忘記做我的份
所以,我不喜歡捧別人,因為顯得自己的渺小
所以,我不喜歡被人批評,因為我太自以為是

很多事情都是

我好任性,對不對!

常常來看我blog的朋友,不管我們任不認識,謝謝你們一直包容我的任性

我想,因為是blog,可以一直很任性    下去 吧
說著說著,又沮喪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