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下午要去佳音面談 要考筆試和口試
晚上要去一家安親班面談
我覺得好難過
晚上接到喬登美語的電話 居然是要找安親老師
我這種師院畢業的果然只有安親班要找...........

不過我還是答應他去面談 我好像是不好意思拒絕 我這個性真糟糕
待遇真的好差  是我要求太高嗎
可是沒辦法  我又不住台北

我主動丟的都不理我,我也沒有想要什麼怎樣好的待遇啊...
都是主動看我的履歷叫我去的................都是安親班

安親班那家   我問他待遇多少
他說23000-25000
然後又說一開始沒經驗啊  blabla 之類的
我覺得,我就是會被坑的那種


我很想說
靠 我有合格教師證耶
你們那些老師搞不好有的才五專畢業
你去看他們徵才都只要求五專畢業
其實我一聽待遇我就不太想去了
但我還是答應他    我是不是很沒原則


然後不曉得為什麼  想到很多事
剛又一直哭


而且我媽傍晚回來的時候又唸 又叫我不要一直上網之類    叫我要出去  
我說:去哪  
他說:去圖書館
我說:去圖書館幹麻  
他說:唸書

......................................................................
(無言)


我怕我明天找不到路
那家佳音在大雅  好遠
所以我晚上7點的時候騎車去探路
但是那條路車好多  不知道是不是我晃神  
我覺得我有好幾次跟卡車公車很近........嚇到我好幾次.....
(疑似差點車禍-->3次)

比我想像中遠  騎車大概20分鐘
差不多是去一中的距離了
馬路有點複雜,岔來岔去
而且晚上的交通真的滿可怕的  但做補習班都要做到很晚


不知道為什麼想到我的大學生活

我記得我大學的時候  
每次輪到我試教  大家都說我教的好
報告,我也總是最高分的(我是報告女王)
實習的時候辦教學觀摩, 一堆老師都跑來看
大家都跟我媽說  
你女兒真適合當老師

然後我會唱歌 鋼琴  作文  朗讀  演講 說故事
我通通都會

當不成老師  通通都沒有用
(這些東西哪裡還用的著)

我不是很聰明的人  要唸是可以  花的時間都比別人多
我又沒辦法為了要考上就放棄什麼東西 
就死命的唸  我做不到
(聽起來我很像是活該)

其實去年此時還在實習  我就在掙扎了
不知道自己到底要這樣到什麼時候 好歹也得考一次

去找工作 明知也 沒啥好工作可以找
說真的, 我不知道我自己到底想怎樣

其實,我大一二也沒玩到啊
課超多的還有一學期29學分, 一天10堂課的(就是這麼誇張)

然後就覺得, 自己到底在幹麻  
這麼辛苦弄五年  不如去唸一個私立的商學院

我當初考大學分數是沒有多高 好歹也是前1/10, 也是國立大學的尾巴 
我那時可以去唸輔大耶
輔大的任何科系我都可以唸的到
除了法律啦

看看今天師院分數掉到哪去了
去年  都跟靜宜依樣了...............


原來這是我當年選填師院的代價
.....................悲哀


我可能真的是草莓族吧! 真可惡的自己

有些事情, 有熱忱也沒有用

哭了好幾個小時, 好累, 睡覺去了..........希望能睡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