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在今天落幕了
很謝謝今天有來參與的每一個人
照片跟心得我有時間整理好就會po上網
可能要等我一段時間
因為真的很忙>____<


很抱歉因為時間緊湊沒有辦法好好跟大家聊聊天
還有一開始報到的時候讓大家有點手足無措
還有我很不稱職的冷場主持|||
影片每lag一次其實我的心臟都會多跳動好幾下= =
(雖然停格的片段還頗好笑的||)
活動之前跟活動舉辦中其實都發生很多插曲
這改天再說了

阿三還沒到的時候我整個很著急 
不瞞大家說 我整個臉都綠了|||||||||||||||   啥都沒吃
怕活動開天窗
不過還好是趕到了   不然我整個很囧
畢竟一直看影片也不是辦法= =
隨著時間過去 我感到越來越尷尬  整個就是 囧囧囧
只能說 還好我有帶影片= =


不過還好該問的都有問啦
還好一切最後還算是順利(?)圓滿
我想阿三應該是真的有事情才會遲到那麼久 因為他自己也很囧
沒有人會怪他啦^^
不過我 真的很累= =
所以其他心得分享什麼請容我改天再分享^^"
如果有參加活動的朋友歡迎上版分享照片跟心得喔:)


by昏頭轉向的筱雯
 

--------------
等會還要看瓦倫對皇馬T______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