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聲明一下,吃飽就睡的日子只持續了兩天,算是天父爸爸給我的小獎勵!

 

感謝神讓我在這裡(北京)嚐享 每天都只有攝氏十度到零下的日子,相信是要對付我怕冷的體質!

而我也終於了解,前一陣子忽然常常長痘痘臉變得油膩,也是神為了要預備我在這麼乾冷的天氣裡能適應,

讓我這種少漲痘痘的人竟然在過了青春期這麼久還能恢復青春!神真是幽默呀

 

小蘋果忽然消失這麼久,相信大家必定也像我想念大家這樣也很想念我吧,

我在這裡一切都非常好~!

 最近都非常忙碌,就先撇開在這裡的一切工作機密不說的話,談談小蘋果最近生活

 

雖然期待已久的青年區退休會未能參予1124-25,我相信必定是神的意思!

但神也用一個幽默的方式彌補我,讓我大陸乾爹要把他兒子從大連邀請到北京來"特別會面" 時間就在今天或明天,

神呀~~您也真幽默,

 

好啦~我相信~ 有什麼好消息 一定會立刻通知大家!絕不隱瞞

 

不過神真的非常奇妙,沒想到我們代禱已久的這大陸乾爹,他86歲年老的母親也是基督徒耶!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但真的很感謝神! 日前聽他說乾奶奶跌倒住院,一度相當危急

後來沒事,我相信必定是神垂聽我們'的禱告!

 

真的只能頌讚神的恩典,很多老人就是因為不小心跌倒而喪命,比比皆是,小蘋果的奶奶就是這樣子去世的!

朋友們.要好好照顧你們的爺爺奶奶外公外婆唷!

 

感謝神的恩待!

匆促於"北京京考圖文製作有限公司"來影印順便借用網路!

 

hope to see you so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