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在這個時候
在東森球員
懶得寫網誌的懶得寫網誌
忙著把妹的忙著把妹
忙著提升自己的忙著提升自己
在幹麻我都不知道,也沒有必要知道,也沒有興趣知道。

在這個時的震撼彈。
三哥離開東森,我不知道你們怎麼想
可是這個時候,直接表達出不捨的,只有你一個
我會記得的。
(震撼彈投的對還錯就以後再說了吧)

俊雄,我知道你一直都努力的學習
整個東森,只剩下你跟佳龍我還會多看幾眼了
你要加油,不要辜負三哥對你們的期望,記得他上個球季教你們的東西
好好聽邱大宗的話,我相信他也許會為你們帶來些什麼

只是要我再為東森鼓掌,我很難辦到了
以後,去球場若再看見你們,我會記得為你們多喊幾聲加油,這是我所能做的

俊雄、佳龍,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