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能說,林志傑是神獸。絕對是史無前例,太恐怖。
有人受傷還打成這個樣子的嗎?怎麼切怎麼投怎麼妙傳怎麼進,太恐怖了。
達欣也不能說打很差,這種野獸是沒辦法守的啦(手一攤),其他的評語已經無言了啦!
該說意志力戰勝一切嗎?
(好吧,是我懶了不想打了XD)

台啤讓人尊敬的是,韌性很夠,每個球員都很清楚自己該做的是什麼(哈寶寶存疑中)
達欣也沒有必要妄自菲薄,王志群不在是會有影響,但在本季1.2月的時候其實達欣也沒有很重用王志群,照樣贏球。
有人說達欣沒有王如同新浪沒有阿樑阿三也贏不了球=.=,沒到那種地步啦!(如果說是田壘我還同意)

台籃板一面倒覺得裕隆會狂掃台啤,我倒覺得有林志傑在的球隊,啥奇蹟都有可能發生。
當然要扳倒裕隆會很困難,況且裕隆剛經過台銀的震撼教育,會打的更積極,不過以台啤的韌性以及求勝的意念來看,台啤不見得會輸。
當然例行賽對戰4:1的優勢只能當一個參考,因為台啤必須了解,季後賽的裕隆隊跟例行賽態度是截然不同的。
台啤要發揮100%的戰鬥意志,200%的臨場發揮,才有可能得到勝利的果實。

不管怎麼樣,今晚的志傑依舊讓人感動。而今晚的台啤也得到幸運之神的眷顧。
(我擔心陳志忠會對林志傑使出殺手鐗=.=...小心你不能再二度傷害的腳啊@@.......)

不過......球迷們真的太激情了一點(笑)
每次看到那種
"輸球是事實 我們現在唯一能做的就是給球員加油和鼓勵 !!"
"別在罵他們了!!!我想他們他們比我們難過吧......."
"這時候鼓勵比責怪更有用吧!"


我都一整個傻眼=.=(跟東森官網的小白有異曲同工之妙orz)
是不是我老了不再燃燒了??XD

突然想到,元年我不也是這麼熱血嗎?(好像是耶=.=)
物轉星移了吧 感慨。

BBS看到的--->
"球賽結束後
我坐的附近有幾個達欣球迷很生氣
大喊著"殺人犯" 或是 "不光榮"之類的
然後幾個台啤球迷就走過來 就說 "我們就是贏了 怎樣?""
--->這什麼幼稚對話啊=.=...兩邊都很令人無言......

老實講,我現在覺得誰說哪隊感情好
我都會想說 片笑
不只台啤達欣,其實所有球隊都一樣
廢話啊贏球都馬是感情很好的樣子=.=
你以為圍圈圈可以看到什麼鬼喔......
那東森去年贏達欣一分那場 看起來不是感情也很好= =+ (好吧 因為我是球迷 我那時有被胡亂感動到orz)


我太冷血嗎


===================
說哪隊感情最好 哪隊練的最兇 也都是球迷看報紙或自己心目中覺得
東森也是一周練六天啊 早上也是5:30 有練的比達欣少嗎?! 可是戰績是這樣

籃球,不是1+1=2的東西。
(奇怪的結尾,我想睡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