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貼者: atblue(at) 張貼時間: 2006/4/12 上午 01:20:00  
標 題: 期望有告別賽…
內容:
滿心期望不要是莫名其妙的隱退…
而是帶著球迷們的滿心祝福及想念離開球場…
從宏國王朝到新浪…阿三一直是不可獲缺的靈魂人物!
雖然一直做有阿三退役的心理準備,
但真的不希望是一聲不響的退下,
希望是風風光光的告別賽,想當初新浪突然放走阿三
真的只能用急哭來形容,害怕不能陪阿三風光的走完。
><~

滿心希望,能有一場告別賽!!(要麻煩筱雯大大囉)
到時絕對會想辦法衝到球賽去,為阿三做最好的祝福。
當然最最最希望的,還是能再看到宏國的球員們,
一同在球場上的英姿,以及大象族們的熱情,
難忘的一片紅海丫!!

早上去圖書館前看到三生開了這個話題
基本上, 看到標題我就覺得心揪在一起
"告別賽"??????

不不不......現在不要跟我講什麼告別賽, 我一點都不想計畫, 一點都不想討論
(話說, 我也沒辦法辦一場比賽, 我只是個小人物, 別開玩笑了.............)
說真的, 不是很想討論這話題
我明白大家害怕他們就這樣很沉默的告別沙場, 沒有人不怕
但是, 如果阿三打算打下去而也打算跟球團談, 他看到這種討論"告別賽"的文章該怎麼想?...

很無奈, 很矛盾, 很未知
就是這樣啊

目前真的不要去碰這話題比較好......保持沉默等待結果......
大家能明白吧
並不是不敢問阿三所以不知道他還要不要繼續打, 而是你要給他時間等他跟球團談, 他才能決定吧
(甚至, 也許球團有球團的立場)
那麼你現在去問他, 根本沒有什麼意義, 也不會得到什麼答案

轉隊時阿三也是什麼都不想講, 那麼現在何不乖乖的等他決定?! 
不管他做了什麼決定, 或是又有什麼新的挑戰, 我們都一樣支持他
那比退不退, 還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