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先恭喜您,在這次"SBL球迷記者"活動(http://blog.yam.com/sblblog/),你將有機
會成為八位入圍的複選者!

但在這之前,我們必須確認幾件事情(包括您是否能收到這封信),以確保活動順利進
行。

請作答:
1. 您每週可以親臨球賽現場觀看比賽至少一次嗎?(4/7 - 季後賽結束)
2.
4/1週六下午(約1300-1700之間),您可至蕃薯藤(北市建國北路),參加複選活
動嗎?
3. 您是否已年滿18歲? 若無,請取得父母同意參加此活動。


請於3/20 18:00前,答覆這些問題,將email寄到 charles_c@staff.yam.com
我們將從回覆者中,再仔細評估所有的投稿作品,選出八位參賽者。

感謝您對於SBL的支持!

Charles Chuang
蕃薯藤數位科技

======================================================================

媽呀
這是什麼
媽呀 媽呀 媽呀
腦海中浮現第一個想法:這樣也可以上= =.......................

然後再來是想
我好想知道對手有誰,這樣比較能確定要不要去=.=
很懷疑他們是想找一個,沒有喜歡的球隊進季後賽的球迷
寫出來的東西比較公平嗎XDD

說真的
緯來東森又敏都沒進季後賽
我還真很有可能到時候一個屁字都寫不出來XD
我的喜好太明顯
緯來東森幼敏三隊有一隊有的話 我的意願就會提高很多XDD

不過  還是滿高興的
60個人裡面我可以進入決賽8人(我想這封妹兒應該是有給超過8個人啦!不能去的就取消資格)

我剛算一下
如果當選
我要連續七周上台北........................
................................................................................
(我應該會被我媽殺了,而且沒東森XDDD)
我真想看到例行賽結束就好<---作夢啊你

其實,也不一定會上啦
不過, 當記者也不能只寫自己喜歡的東西,要應付廣大讀者(工作當然不一樣啦)
我也會覺得這是一個好機會
而且去複試  會問答之類的
可以訓練臨場反應(我膽子很小耶!超刺激的orz......)

但是我媽應該會反對=.=
7個假日北上往返不說,時間.金錢...........


說真的一開始
我只是想幫阿三寫文章  不希望阿三的球迷在這個活動缺席
證明阿三的球迷也是很有文筆的
沒想到真的會入選, 有些心虛........
但, 也很驕傲, 我是有能力的


至於要不要去........讓我再考慮兩天
畢竟我才剛決定今年可能要繼續奮戰教甄,如果是這樣的話,不適合連七周跑台北吧.........而且家人一定有意見的...
想挑戰自己(這次不完全為了三哥)
卻很苦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