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個混亂到不行的晚上= =

嗯……台銀VS幼敏發生了什麼事情, 我想大家都從電視上看到了
打開各大討論區, 媽呀!! 相關討論也太多了吧= =
比賽失控, 討論到最後也失控=.=
我這兩天打太多東西有點累, 懶得打多
這種事情見仁見智, 很實在的一點是, 一開始裁判就好好判的話, 就不會有後續兩隊亂七八糟的見解跟抗議了……
判了再改判再改判, 那兩隊當然都會覺得是不是因為去抗議就有可能會改變結果, 現在是比誰大聲嗎? 莫名其妙嘛!!

該判就判啊! 出場的就出場, 技術犯規的就技術犯規
(第一次很認同糗爺的意見耶XD)
裁判居然在旁邊看戲(裁判長還消失orz), 是怎樣= =

唉…..真是一場鬧劇鬧的可以……
我只想說昨天去看球的人有點倒楣, 比賽被沒收, 又弄到那麼晚, 不管是哪隊的球迷都會不爽啦! 觀眾的權益在哪啊=.=……

不曉得有多少人記得職籃三年宏國VS戰神也曾有一次嚴重的場上肢體衝突, 我昨天去翻剪報有找到, 不過在當機立斷的判決之後, 該出場的出場, 事後該罰款的罰款, 那場比賽最後還是有打完~~而最後兩隊這麼多人之中完全沒有被罰到(坐在板凳區未離開半步)的人, 只有兩個─一個是王立彬, 一個是阿三。

前車之鑑那麼多, SBL裁判爭議也不是第一天, 不過看來是完全沒有改善的誠意。

話說回來, 簡明富跟阿樑那麼兇應該嚇到很多人XDDD……
只是, 簡明富還是滿懂得尊敬學長的, 後來阿樑拉著他衣服跟他說話, 他大氣都不敢吭一聲, 當然阿富揮拳是不對的, 他跟呂嘉豪都應該驅逐出場, 不過我在這單純討論的是阿樑接下來這個動作跟他的反應.

藍球場上的學長學弟制有沒有?! 當然有, 而且很嚴重!!

不過昨天的事件男主角阿富還算懂事, 要是阿樑在跟他訓話的時候他敢對阿樑做什麼事, 那昨天的事件可能會演變成去年阿三被打事件的翻版……到時候討論可不只現在這樣XD(去年就知道了吧~~可以吵一個月的XD), 要知道老將被打可是不得了的事情, 不要說籃球界不允許, 連球迷都會抓狂……這不是說球場上還要分輩分怎麼樣, 而是一個尊重的根本問題, 在這事件我只能說, 簡明富是聰明人, 他知道羅興樑的地位, 不敢造次, 這不是像某些討論區的小白說他怕了阿樑如何如何, 而是他很懂得身處在籃球界應有的分寸。

雖然這次罷賽事件是他跟呂嘉豪所引起, 但在後續的處理狀況上, 他真的是聰明人。所以我也相信大部分的球迷不會給大太多的責難(這兩天是沒辦法, 一定會被罵的), 他的”忍一時”不只保全他自己的名聲, 也會讓事情避免吵那麼久……。

然後, 老話題又被扯出來了, 又有人說啊呂嘉豪都先給簡明富一拐了, 難道他不能回擊嗎? 這就像去年陳志忠信徒一樣= =, 如果人家給你一拐你都要「揍」回去, 那這是籃球賽還是WWE? 居然還有人可以這麼理直氣壯(搖頭)……都說了, 球場上的事情球場上解決, 你覺得被陰了就找機會陰回去啊, 其實就算是阿三也沒大家想像的好脾氣(笑), 他要是吃虧是會回擊的(沒有人不會, 但是要看方法), 他那天上女郎俱樂部不就說了, 以前對韓國後衛的時候, “一不小心我的膝蓋就碰到他的臉XDD”……………

藍球場上誰沒吃過虧, 每吃虧一次就學一次經驗, 你要想辦法在球場上贏回來, 而不是一氣就給人家一錨………

年輕人, 多學學吧!!
(我整個偏題)


最後, 誰知道今天還有比賽可以看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