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他聯賽首發已經是
16, 1個月前, 不過該場比賽Benzema也同樣是首發,也就是說法國人2012年以來場場聯賽首發

怎麼說呢
, 國王杯對巴薩, 是瓜最有機會證明的時候, 他不幸搞砸了,
現在基本難以翻身
站在中立的立場, 我不得不說最近這兩場聯賽, Benzema都踢得奇爛無比, 但他還是先發, 大家只記得他對巴薩踢得很好

我翻了幾篇瓜可能會離開的新聞
, 很多皇馬球迷只是說, 不會的, 即使皇馬贏得歐冠, 他也不會走的. 馬卡調查, 67%的球迷不贊成皇馬用4000萬賣掉阿瓜.

但是
, 這是愛嗎????
他們說Benzema是最佳, 然後要你留下來

阿瓜
, 你看清楚了嗎? 他們要你留下來, Benzema的替補, 當球隊落後時的救星, 當球隊被批評時的代罪羊, 但不是要你留下來先發

你醒醒吧
, 好嗎?不論再怎麼愛
這支球隊珍惜你嗎?你的薪水配得上你的進球嗎?你受到尊敬嗎?你的一次又一次努力收過回報嗎? 

是的
, 伯納烏愛你, 但是那沒有用; 他們也同樣愛Morientes, Hierro, Raul, 但是他們不得不離開的時候, 伯納烏無能為力
而很快的, 他們就會為新的球星歡呼
如同他們噓完某羅之後又為他鼓掌一樣, 他們是善變的.

我也愛皇馬
, 在你來之前就愛了
可是我已經一次又一次的感受到傷害, 難道你沒有嗎? 
皇馬球迷就是這樣, 等到你走的時候, 這支球隊連漏都撿不進的時候, 他們就會想念你了.

拜託你
, 放下這眷戀, 離開吧! 別等到板凳坐到狀態全無, 伯納烏噓你的時候狼狽離開, 那時你甚麼也沒有
趁現在大部分的人都還是愛你的時候, 狠下心, 撇下那些偽皇馬迷, 即使這會傷害如我這般真正的皇馬迷我認了, 誰叫真愛這支球隊的人永遠都要受到傷害呢

Benzema每場都踢最後20min看看, 看他能不能維持狀態?瓜從10月連三個帽子戲法到現在依然有一場沒一場, 我已經受夠了
你到底要如何要求一個每場都只有20min的人狀態一直在高檔?還是, 這是他國王杯沒踢好的懲罰?


我大概知道了
, 等歐冠開始, 聯賽差距拉更大的時候, 才是我瓜先發的時候, 畢竟Benzema歐冠淘汰賽都要先發嘛你們說是不是他到時會需要休息, 就是我瓜上場的時候了, 最好禱告歐冠撐久點, 要是只剩聯賽, 我們真只能望眼欲穿了最多就只有每周20分鐘了!

對皇馬忠誠不能當飯吃
 
球迷呼喚你的名不能讓你加薪 
帽子戲法不能讓你當先發 
跟隊友的情誼不能讓他們傳球給你 
意志力和勇氣不能讓他們停止對你的無理謾罵


TIME TO WAKE UP 
笨蛋伊瓜因 

你別再讓我每周都跟你一起受煎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