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煙槍哭泣的那天

2010.06.17

老煙槍Jorge在足球城淚流滿面。他的兒子Gonzalo為阿根廷的勝利踢出了一個帽子戲法,這是父親節前三天最好的禮物。

主裁De Bleeckere吹響了終場哨,人潮開始從足球城退去,帶著國家隊對陣南韓4-1的勝利。在觀眾席上,就在板凳區的後方,一個球迷留下了真誠的淚水。

他邊走邊哭,擁抱了他的妻子。他動情的一次又一次回味Pipita的三個進球,他兒子在世界盃進的球幾乎確保了國家隊能晉級第二輪。老煙槍Jorge感慨的哭了…

「身為父親我感到巨大的驕傲。我自己從未有機會為國家隊效力,更別說踢世界盃。」在稍後電台訪問時他依然十分激動。Gonzalo Higuain穿著阿根廷的球衣進了三球,而他一開始是被Maradona拒絕的球員,在經歷了於皇馬的一個驚艷賽季之後,直到資格賽尾聲才被召入。他當年差點就加入了法國隊,因為Gonzalo於1987年在那兒出生並獲得國籍,那時Jorge在法甲的Stade Brestois 29踢球。

Pipa和Pipita為之戰鬥。這孩子想穿上國家隊的球衣而爸爸為此忍受許多。就像當Federico在芝加哥隊表現下滑時那樣,當時他也支持著這個較年長的球員兒子(他現在在Godoy Cruz)。Gonzalo在皇馬贏得了一席之地,儘管身處在那些大牌球員之間,並以球隊進球王的身分結束賽季。他參加了世界盃並在他的第二場比賽一次進了三球,停止了一會大家對永遠的Batistuta的想念。

「每個進球我都哭得比球迷還像球迷。我非常緊張。我打給Federico,我的另一個兒子,然後他又進球了。踢世界盃強度是很大的,它不時使你情感流露,我很難去形容這種感覺。」老煙槍這麼說。

Pipa爸爸在比賽前給了建議,而Pipita非常專注地聽進去了。「我注意到他很冷靜,因為他對Nigeria那天有點猶豫。」他承認。而他今天用一個帽子戲法抬頭挺胸,還有三天就要父親節了,小Gonzalo給了Jorge和所有阿根廷人一個最好的父親節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