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衝動的決定了要上台北去參加皇馬版聚(其實也不算衝動,我考慮很多天了XDD)......,尤其在前天晚上我家的中華電信發生斷線2次的意外之後,我想如果到時候看這場比賽給我斷線我應該會殺人.......加上當天媽媽清晨就要出門,我看網路電視肯定會被發現,猶豫之中竟有台中版友說要開車上去,大家平分車資。沒有考慮太多,就決定衝了...其實我知道自己不是很喜歡去PUB(其實在台灣我沒去過),因為我討厭渾身煙味,但是這關頭真的真的不想自己一個人孤零零在家忍受可能隨時會斷的網路電視,還有戴著耳機忍住激動的尖叫聲......不管贏或輸,我真的不想自己一個人。

戴著簡單的包包就出門了,跟台中幫吃飯的時候阿怡還說:「你不用帶行李嗎?」我:「根本不用睡覺還需要行李嗎.....」XDDDDDDD感謝大師跟小芬姊姊還有Mason(是這樣拼嘛?)先生陪我到8:30,路不熟的Mason先生還被迫充當我司機,感恩!!!

感謝Diffen成為台中團召集人兼司機,雪的邀請和yogar的陪伴,眾人得以順利北上成行,我這菜鳥還不用花時間找TA的位置(熱淚盈眶)。到了TA還不到12點,已經有好幾位穿球衣的球迷在場等候了,沒想到Eya比我還早XDD...雪看到我跟Eya聊天還說妳們很熟喔!不~我們是第一次見面啊XDD......1點之前大概都在閒聊,1點後F1開始了,好幾個人就圍過去看.....不過我不太懂那個,所以就繼續跟別人聊天,後來還認了跑馬兒還有eliosa,胖羅還借我Raul的西班牙球衣穿>///<...漫漫長夜,我們發現當時間不斷接近,我們開始緊張了.......

頻道切換,當滿座的伯納烏出現在我們的眼前,眾人開始為球員們尖叫、歡呼、鼓掌...不過才看到球員出場,我的心臟已經開始砰砰跳了.....

開賽不到1分鐘對方就獲得一次射門的良機,Iker才開局就做出撲救=.=,一開始就抖是怎麼回事!!不曉得為什麼覺得球員有點緊張,綁手綁腳的....但還是不乏射門機會,只是很可惜的都沒有把握好,直到第17分鐘.....Mallorca一次反越位就進球了T_T.....一時間整個Pub安靜無聲,大家都很無奈...但還是有版友積極鼓掌著為球隊打氣,畢竟我們這幾輪都是這樣逆轉過來的,不是嗎?願意抱著這樣想法的我,卻因為上半場空有控球率卻沒有效率的射門一次次的扼腕,內心其實非常不安...因為整個就是運氣很差的感覺|||,對方進一球以後大有襬鐵桶的味道,有許多次Becks開角球或自由球大家都喊著Beckham!Beckham!...但是也許是受傷影響,Becks的定點球質量不如以往。更慘的是在打不出來的情況下Ruud居然肌肉拉傷...就在大家都認為他只需要稍微治療就可以再上場的時候,Ruud跟場邊表示無法繼續堅持,無奈的Capello只得換上小瓜......Ruud只差一球的歐洲金靴就這樣失去了,而且是在我們迫切須要進球的時候失去Ruud!...在他退場的同時,不只伯納烏球迷的心都碎了,在TA的全場RM球迷都發出了巨大的失望嘆息聲,我內心更不安了...這種時候失去Ruud......我支持小瓜也相信他,但是隨著上半時接近尾聲,一方面是有點腿軟,一方面是對於場面很無奈...皇馬球迷開始坐下了....

中場的時候大家都頗安靜,一方面是不安的情緒蔓延著,一方面是傳來了巴薩已經先進球的消息。攤在椅子上無力的我卻再此時發現一個很詭異的情況....耳邊竟然傳來什麼什麼唱著"Barcelona"的歌=.=|||...而且還很大聲,不斷重複播放!!一開始我以為只是音很像(想太多),旁邊的球迷還說,「你有覺得音樂很像是在唱Barcelona嗎=.=」沒想到真的是老闆故意放的,你個!@^!)*&....無視於超過40名皇馬球迷幾乎快把店包起來,我整個快氣炸了!!!

後來不知道哪個老外乾脆拿起麥克風用英文嗆聲什麼「我知道各位球迷是來看皇馬的,不過大家要冷靜一點唷,因為,巴薩會奪冠!哈哈」(什麼啊................=.=)

下半場開始,Guti換下Emerson,我們祈禱著Guti能為皇馬帶來逆轉的契機,不過並沒有XDD....第55分鐘時差點被進第二球,看著球擦著門柱而過,我感覺到我呼吸停止了5秒鐘=_=,再被進可不是鬧著玩的=.=|||........Becks的自由球不是被門將攔下就是中柱>"<。時間走到第65分鐘,皇馬仍沒進球,Reyes上場替換下Becks,所以也就代表著Becks真正的下台一鞠躬了Q_____Q...伯納烏響起了巨大的掌聲,我想起了上半場因傷痛失歐洲金靴的Ruud,再看著措失好幾次進球機會的Becks...我只能祈禱,換上來的球員們能為他們挣得這個重要的榮譽。

第68分鐘時替補上場的雷爺果然建功,妙的是助功給他的同樣是被換上場的小瓜XDDD(大心),喔喔喔整個TA簡直是爆炸,大家又重新站起來看球了^O^。進這球之後的皇馬就醒了,畢竟屢屢射不進的壓力是很大的,此時的我雖然安了點心,但巴薩的大比分領先讓我意識到我們不能去期待別人,於是我按耐了自己的情緒,直到12分鐘後角球開出Diarra得分.....OMG!我整個是跳起來狂吼,TA瞬間快要被皇馬球迷興奮的吼叫給淹沒>///////////<

伯納烏整個陷入極度興奮狀態,此時鏡頭轉到另一側球門的Iker,跟平常我們進球就會大吼的他不同,他他他....他竟然一邊吼Vamos! Vamos! 一邊眼淚就蹦出來啦>////////<一回頭還偷偷用手套擦眼淚,我看了又好氣又好笑(雖然當下自己也要哭了..........),而且整間TA在傳遞著「喔喔喔 Iker哭了」的信息...Iker你哭鼻子的樣子透過衛星傳遍全世界啦U//////U,比賽還沒結束喔XD!看到Ruud衝出來摸著Diarra的臉也莫名的很感動>///////<(是說Diarra的第一顆聯賽進球在這時候出現實在是太戲劇了>///<)

還沒完還沒完,三分鐘後雷爺再補上一刀世界波!喔喔喔~大家完全是嗨翻,Iker用我所見過最快衝刺的速度跑過來玩疊疊樂>////////<。雷爺無異是這場比賽的最大功臣啊>_<,想到Bap在Arsenal的臨去秋波是點球射失一顆.....雷爺的是進兩球幫皇馬奪冠>////<,當下我只記得忘情的大喊:買了啦買了啦買了啦U/////U,多少錢都買了!(自嗨)雷爺啊雷爺,請接受小的一拜~~~~~Q_Q直到此時次刻我才真的安心Q_Q...之後就是靜待時間走完,在TA看球的大家早已跟伯納烏球迷一樣開心的大聲歡唱,直到最後一起倒數.......時間走完的那一刻,我摀住了嘴巴,眼眶偷偷的溼了........忙著跟左右的球迷們來個激動的擁抱>///////<,那一瞬間的感受筆墨難以形容........

台北的天空亮了,一天正要展開,然而對經歷了一夜未眠、從緊張期待到沉默擔心再到狂喜的所有皇馬球迷來說,相信此刻沒有人有睡意。而我,在跟其他球迷們合照吃完早餐後就返回台中了,除了太早不曉得要去哪玩之外,最主要是滿腦子都想著要看奪冠影片照片.......XDD( Diffen應該覺得我在搞笑,因為5點多他們要回去時我說我要晚點再自己回去,結果我還不是吃完早餐就自己搭客運回去了XDD....根本是留下來吃早餐的XDDDD)

-------------
6/17.18是我的第一次皇馬版聚,第一次到Bar,第一次徹夜未眠............
06-07賽季同時也是我的第一個西甲賽季,第一次看到皇馬奪冠,第一次第一時間看 Iker哭鼻子(笑倒)
深深體會自己是個幸運的不得了的球迷。

這是個瘋狂的日子,讓我永遠永遠也忘不了..........................

HALA MADRID! 
We are the champion!!!!!!!!!!!!!!!!!!!!!!!!!!!!Q口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