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慢慢的對輸球,有些漠然了......
對Iker一次次從網中撈起球的苦楚,有些習慣了......

可是,當雷納托在終場前5分鐘把球托進Iker的大門,我卻驚覺自己的眼眶悄悄的濕了。

那一刻,我的心跟現場的球迷一起痛著。
伯納烏的大雨侵傾盆而下,那種情緒到底是什麼,已經說不清了.............

清晨4:50竟自動從溫暖的被窩爬起,我想我還是無法輕易對我的皇家馬德里說不。

一打開電腦看到1:3的比分,沒有訝異,只是嘆息...

萬萬沒想到的是下半場大家竟如此拼命(這支球隊真有病.............),

阿瓜的驚天一射、嘎狗的處子球.........如果說我們這賽季注定要一無所獲,那麼唯一值得我們欣慰的就是即將來皇馬滿兩年的兩個阿根廷小將。

嘎狗剛來時很不適應,又沉默寡言,現在人人都說他是皇馬中場最大的依靠......
瓜一直被人家說不會射門,被教練一直當右邊鋒用,曾幾何時已在皇馬地位不遜於隊長,已經不能想像沒有他的皇馬......

看著他們的成長,多少彌補了沒有辦法看Iker一路成長茁壯的遺憾。

我想,昨天比賽我會很傷心,除了球隊,還是Iker。
我醒來的時候就聽說第一個失球是Iker失誤,跑上皇馬版看,已經有人說"為什麼Iker狀況這麼差還一直讓他首發??"了
我想這情況要是持續下去,Iker就會被質疑的越嚴重。
我一直告訴自己只是他低潮,很快就會好的......可是剛好在這當時,皇馬情況也不好的時候,很容易就被當作箭靶.......
看著批評他的聲音慢慢開始變多,更多人開始質疑他是否應該讓出首發,真的讓我很難過。
可卻無法為他近來的低迷辯解............

昨天下半場,皇馬與他,本有機會扭轉近來排山倒海般的批評。
直到裸奔那個紅牌......................85分對方的絕殺.........................................
Iker憤怒的大吼,跟以往大吼不同,這次他的怒吼更像是無語問蒼天。
很久不見的Iker super save,我在這場比賽的下半場兩度看到,對我來說這就跟皇馬逆轉一樣激動人心。
我的心劇烈跳動著,我知道他要宣告Iker is back!!!!!!   
可是,因為紅牌,因為被絕殺,全都毀了.......

賽後的分析,仍給了他五分的超低分。因為前兩個失球他都有責任。
這就是門將,他們的失誤會讓球隊致命,即使一場比賽他們救了球隊n次,但只要有一次失球是與他有關,就不會被原諒。

Iker正處於一個很困難的時期,跟他的皇馬一起..........
跟以前不同,這次他沒有再拯救皇馬。
所以,他被質疑了、他被批評了、他被稱做折翼的天使、從神變回人..........
教練在記者會上質疑他的表現,連球隊洽詢新門將的新聞都甚囂塵上.......................
諷刺的是球隊洽詢新門將的新聞剛好出現在Iker記者會上說"我在皇馬很開心,沒有球隊能取代皇馬對我的意義"

回頭看看球場上的Iker,有時竟顯得手足無措。當然跟我們爛到徹底的後防是拖不了干係




我知道你會回來的,希望可以快一點,就算你不介意,可是我看到你這樣被質疑批評,心好痛。
你會回來的吧皇馬的守門天使。
昨天你已經有復甦的跡象了,再加把勁,好嗎


其實已經沒辦法去計較跟巴薩的差距到底有多少,只是希望大家好好踢,
傷兵多、裁判對我們不好這大家都知道,可是我們是皇家馬德里啊..........華尼托精神,不是嗎?

come back plea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