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就是只需要1-0            卻進球便秘

看開點     不過就是又一年與歐冠掰罷了........ ̄▽ ̄|||
只是         看到最後好難過
應該說從一開始就很難過.......

踢得很不好       從一開始大家的臉上就寫著 : 快進球          比賽有90分鐘好唄     踢的像只剩10分鐘一樣
伯納烏的門柱又挺幫忙的       所以我誤以為女神回來挺我們了(大泣!)

雖然一路被壓著踢    很難看     但是我想我們好像要這樣才會贏(大誤)
也就忍著看著了.......

我們有好多任意球     每開一次球 我就想念一次Beckham23的背影
主席拿一億去把他買回來啊!!!!!!!!!!!   (不要理我) 

然後球每傳到禁區卻無法形成射門          我就好想念范尼的效率
嘎狗昨天有1.2個傳球也很不錯     但是接球的人不對= = 
上季能奪冠的確至少50%有他的功勞(另外30%是幸運女神)
無法不承認         Ruud的進球與皇馬的命運息息相關
(2月他開始進球荒我們就開始連敗..........)
上賽季真的是女神保佑     Ruud竟然平安踢完整季!!!!!!!!!!
以一個30+的前鋒真是神蹟= =   
(於是這個點沒替補的問題就這麼被掩蓋了..........)

然後Pepe紅牌以後       也沒什麼好說的了...............
Pepe那球我也不怪他     因為Miguel失位了....    他不上去補     也是危險

倒是有件事很奇怪   Pepe沒下之前
明明場面應該是要平分秋色       我們卻一直被羅馬攻=.=
反倒是Pepe下了以後   大家好像突然醒了     不要命的衝(囧)
...........這是什麼世界    是為什麼不會早一點啊啊啊(抱頭)

然後最後     我實在很不想說   每次Schuster沒辦法的時候
就會把Soldado換上來=__________=     有病急亂投醫的感覺
他是需要上場時間      不過都是踢5分鐘左右       我也不知道有何意義....

最後很多人都體力耗盡       Guti也追不上對手的腳步    
只剩下隊長跟羅比     不斷的試圖鼓舞大家
可是少一人又落後    真的太傷了.........
(回到剛剛那段 為啥不能早一點~_~||||||)
看到隊長的拼命        Iker的無奈         那畫面真的很想哭T_T

Pepe紅牌之後 一度已經放棄的我     看到隊長拼命進球想鼓舞士氣的模樣
心中又有了一點點希望        
隊長總是這樣不放棄      這就是他之所以是我們永遠的王子的原因
既然他們都還沒放棄      我們身為球迷的     又怎麼能放棄呢
於是我睜大眼看到最後 看著我的皇家馬德里

直到........響哨的那一刻   
     
Gago無力的攤倒在草坪上     Iker無奈的搖著頭       
隊長給了同是球隊旗幟的Totti一個最誠摯的擁抱
我才不甘心的承認 真的結束了

再一次止步於八強之外     是很痛       
尤其今年全隊上下都把歐冠當作第一目標      失落感也特別的大
不過塞翁失馬        現在的皇馬       傷病的影響太大     確實沒有雙線作戰的能力

歐冠是需要天時地利人和的
努力過了   就打起精神來     我們還有聯賽

3月的聯賽         很重要.......
三月結束時   跟巴薩的差距如果能擴大最好
如果沒有   至少也得維持現在的領先幅度

--------
以下是理性的感想:

很老實的講一句.....雖然我們球員的成員都還算年輕     但是真正能起關鍵作用的都是老經驗球員
所以這樣........除非大破大立..........不然幾年內歐冠都很難有起色
意思就是       我們有很多位置還有問題....  
除非我們家願意等小朋友       但是我看是不可能
我們不是Arsenal       等不起..........(說到這就要跟溫格敬禮!!)

可能需要補充的位置:
中衛(接大卡班的)    
替補右後衛(以防Sergio三不五時就要出事....)    
會組織的中場(至少要比Guti強    我愛Guti    可是不能老等他點燈    可能需要花大錢買...如果會開自由球更好)     
正宗右前衛 (這應該不用說了...)   
還有很殘忍的-----中鋒(接范尼班的)

上述這些位置    幾乎每一場就有一個環節出錯(應該說 "至少"一個)
不過買人代表的就是----------現在的冗員要清出去
雖然很難過     但是很多球員前景是不容樂觀了
要不就買     要不就練了.....   只是要練就要有沉淪3年的心理準備.....
球會跟球迷等的起嗎╮(﹀_﹀")╭(悲哀)
也許這就是皇馬的宿命吧~_~|||.....

最近兩年買的人應該暫時還不會有事    因為主席不會想自打嘴巴
但是坦白講    阿瓜這樣很危險      因為打前鋒不會射門     打右前衛又沒速度也不正宗
現在是沒右邊他才有出場機會      一旦我們買了人.......
沒想到短短1年    他跟嘎狗的境遇交換了.....

我比較擔心的是我們失去Capello時期的冷靜
那時再怎樣苦   都有一種     -----我們最後一定會進球!!!!!     的信念
該死    我明明應該明白像上季聯賽那種好運跟氣勢是很難再複製的╮(╯_╰)╭

昨天看到最後  雖然看大家抽筋很不忍心  還是忍不住質疑體能教練跟隊醫
才80分鐘啊!!   都還沒加時賽咧    就體力透支(當然少一人是有影響)
再想想多到不可思議的傷病問題   和層出不窮的肌肉問題
加上球員復出時間總比預估的久...
是不應該怪東怪西    也許有運氣問題   但是實在很難不去質疑.....

要是這球季重演奎羅斯時期的悲劇     第一個就要炒體能教練
不對!!!!!!!!       不重演也要炒他!!!!!!!!!!!!!(氣炸)  <-------有理性嗎||||||||
┴─┴ ︵ ╰(‵□′╰)

(隊醫可能也要列入觀察名單  每次新援來都是"壯的像頭牛"┐(─__─)┌ )

---------------------
這才是我跟著皇家馬德里的第二年      其實沒資格說啥
多少大風大浪 一無所有的賽季大家都是這樣走過
雙冠王有多難大家心知肚明        歐冠重重的跌跤後       我們還要爬起來拼聯賽
沒空太失望啦(攤手)

剛剛又複習了一次去年聯賽奪冠時大家的心得     感覺好像又從死地復生了一次
如果那樣的絕境都能逢生    
現在不過是重鑄輝煌路上的小荊棘    又算的了什麼

不論是成功還是失敗      前進還是後退     幸運或是可惜       狂喜或是狂悲
我都真真實實的感受到了皇家馬德里     跟隨著伯納烏球迷歡樂    懊惱    失落
白色的心        會一直跳動著

星期天要到台北去考試...
這個球季好像我睡過頭不小心沒看完整的場次都贏了   希望這次也是吧.....
(如果成真我考慮以後都要睡過頭(?))

本來希望Iker的生日是在備戰歐冠決賽度過的T_T
現在只能希望  Iker可以帶著聯賽冠軍過生日.....

聯賽給我拼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