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okok    首敗應該是要來發表一下感想(不是這樣說的||||)
其實我最近越來越懶得寫觀戰心得了    應該是因為Iker的新聞翻完就累了吧(昏 )
我想這個球季心得應該會比上季少很多吧     但我比賽都是有準時收看的喔(y)
但有時候真的看的不太專心啦~"~..........

話說這回國家隊周我們損失慘重    海大叔跟裸奔重傷 然後羅比妞跟Bap還滯留巴西~"~........
本來想說裸奔傷了 小羅比終於可以回到他愛的左邊   結果   
我們變成沒邊~"~..................
(事後證明沒邊真的是冏)

特地趕在賽前把Iker那篇挑戰不失球紀錄的文章翻好  結果開賽兩分鐘就給我被進..........
看板上是說Marcelo被過造成角球然後被開進........
(同學 Carlos的接班人不用學他的失誤     是要學他的絕殺好咩!!!???)
完全就是搞笑(翻桌)
而且我的電腦不曉得怎的 進不去windows   (我這個電腦成癮症者受到很大的驚嚇= =) 
所以我只好臨時開我媽的電腦   灌軟體
(隔天睡起來電腦就好了 我是作夢嗎= =)
軟體還在牛步的下載就給我說被進了 一整個就是徹底的無言 (Iker:冏)

好吧好吧 破紀錄無望 反正我們也不是第一次開賽就被進球(毆)
還是乖乖等著逆轉    不過我的軟體實在下的很慢-_-.......
上半場感覺我們還有攻勢的時候我都沒看到 所以也無法下評論
Ruud在禁區射門踢到對方球員失去重心跌倒 裁判判他假摔賞了一張黃牌(冏)
然後Guti不斷被攻擊............................
(雖說Diarra跟Sneijder也逃過了牌啦= =...........)

雪子說阿瓜被球迷批的很慘 但老實說就我開始看的地方 不覺得阿瓜踢得差!!
有好幾個漂亮的晃人    也有補位的意識   雖然速度從來不是他的優勢 這難道不算亮點嗎
我可沒有護短(挺)~ 事實就是我覺得很奇怪 阿瓜現在又不是踢前鋒    進球多少不應該是評斷他的標準吧
最後被Soldado換下更是莫名奇妙   
難道不進球就是踢不好  這邏輯不太合理吧

其實Soldado上大名單我本來不期望他能上場 我以為兔子會排在他前面........
替換阿瓜實在很奇怪 我才跟HOPEFIRE說
感覺好像是教練在昭告大眾"喂   我有讓他上場了喔"   然後完全不管人家的位置這樣.....(為什麼不換Ruud      冏)
有時候覺得Schuster換人太晚     有點不解     不是打不開局面就該換了嗎

第二個Tamudo的進球其實看了有點傷心    
一方面是場邊球迷高舉著"Tamudo才是真勞爾"   想著Tamudo在國家隊亮眼的表現    對照Raul的落寞
一方面是這是個吊菜瓜 對門將來說 這是最難堪的事情 雖然這個失球跟Iker無關
雖然這場比賽Iker沒能顯神蹟    但是他還是有一個漂亮撲救免除了皇馬被3:0
基本上被2:0以後的皇馬顯得很急躁 更亂了
Ramos還摔球黃牌~"~.........(Guti居然笑了= =................)
這也難怪 有誰想要百場吃敗仗啊!
還好最後進了一球 雖然還是難逃失敗 但就當Sergio百場賀禮吧!!
(是說 那球感覺上是被他踹進去的 ....有夠妙的進球....汗一個)

我想....要進球幹麻不早一點進啊馬戲團將士們!!!!!!!!!!!!!!!!!!!!! = =+
89分鐘進球之後大家都活過來 只剩下1分鐘+補時    補時絕殺不是每次都會有的= =........
然後對方不知道誰躺在地上好久 起碼磨掉1分多鐘吧= =
看到Iker紅紅的球衣背影跑過來頂角球覺得好心酸 想起了去年歐冠對拜仁的那場不美好回憶>"<........
不過此時FatRonaldo突然跟我說"快!!! Iker直接大腳怒設啦!!"   我忍不住笑了.......冏
(不是笑的時機吧|||||||||)

ok  該輸的還是輸了 今天兩個中衛Canna跟大梅表現的相當不優.......
中場一直被斷 被2:0以後完全是支離破碎(事實上我真的不知道Ramos那球怎麼弄進的||||)

輸球是不要緊  反正不可能每一場都贏    巴薩也輸了(不是這麼說的|||||||)    
早點結束連勝帶來的盲點也不是不好
我比較擔心的是氣勢一瀉千里   周中的歐冠是個關鍵     如果沒能贏 我真的會很擔心..........

最後 拜託馬戲團的成員們哨子一響就專心一點        可以不要很愛在一開賽被進嗎= =
---------
羅比你快跟教練道個歉吧 邊路真的不能沒有你Q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