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時決定去新竹幫三哥加油
比賽其實不錯,挺精采
可惜我只能看第一場就要趕回台中補習
(彭姊...我就是那麼猛啦........)
結果回家3個小時的補習剩1小時...

昨天比賽很熱鬧
其實球賽偶偶也該在外縣市打...我們台中的台體也幾百年沒比賽可以看了吧(嘆...)
昨天新竹的小球迷激動的呢...呵呵


話說回來
昨天阿三最後那個三分球可惜了
不過東森也不可能老靠阿三挽回戰局
這系列的比賽重再調整
東森的陣容是不錯的(而且板凳上人多到不行)
只要找出最佳陣容,殺入SBL四強大有可為
爭奪冠亞軍也是有機會(看到達欣完全捨棄禁區的打法...我失望了...若達欣還是這麼打下去...那麼他們自己小心了...)

說個小插曲
昨天比賽時台啤某球員在罰球
結果這時阿三要毛巾...重點是這毛巾是從台啤板凳區拿給他的...阿三也若無其事的擦一擦丟回去...好像是自己球隊一樣...全場大笑.....XD

真是和樂啊..........XD(真的是那種感覺.......)
雖然因為看比賽回家得唸書到2點
不過還是很開心........

不過...三哥......你是會隱形術嗎.......
(親眼看到他從休息室出來...居然就消失了...是從哪蒸發的.....=.=)
我只能說...利害利害........
下次去看比賽或活動大概是明年了吧
但是我還是要說我們很幸運
可以再看阿三打球2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