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拖太久了= =........上週忙籃球的事情,結果這週一開始上班事情可以用成堆來形容。
這場比賽看完當時就想寫心得的,5點的比賽通常我很難看到(因為會被發現的關係)。
我在台中下大雨的清晨打開了新裝的電腦的網路電視,並不是100%順暢,但看比賽還不成問題。
其實細節也記不太清楚了,只記得最後球門一直被瘋狂轟炸,然後我們家Iker撲了一堆球出來(冏)。
罷了,大概寫寫吧。

外面大雨一直下,我前一天很晚睡,其實也真的很累很想鑽被窩(冏)。
FT1:1,基本上這是一場比賽內容跟比分不成正比的德比。
賽前大家一直提Torres對Iker的球門有恐懼症的事情,雖然我多少也有耳聞,
不過就跟看籃球主播說某人罰球很準那人卻突然沒罰進一樣,我總覺得一直去提其實讓我滿怕的~_~|||。
果然開賽10分鐘Torres就破7年不破的Iker門了.................(該恭喜他嗎 冏)
馬競在第13分鐘基本上就已經鎖定比賽的勝局,但是因為裁判的誤判讓我們死裏逃生。(小聲)
不敢想像如果開賽13分鐘就2:0接下來的比賽會多麼可怕。(抱頭)
不過如果漂亮的進球被取消這種事是發生在我們家身上,我應該會爆走XD。

因為Ruud臨時不能出賽的關係(好像是身體不舒服?!),Pipita出任單前鋒(!)。
其實我還真滿為這孩子擔心的,在河床進球跟吃飯一樣容易,
來皇馬一個半月以來有多次機會卻始終沒有進球,已經開始有人不滿意了......
Ruud不在進球任務就是他的了,如果他再沒進球的話,不曉得會不會招致更大的批評....

可還好,這孩子很爭氣。^^
在皇馬全場被動幾乎沒什麼射門機會的情況下,在下半場抓住了馬競的一次防守失誤,踢進這重要的處子球。
而這球是來自被冷凍不知道幾個月的Cassano的助攻XD。
這.....該說啥呢?所有被Capello動過的人都想打他一計回馬槍嗎XD(這也太巧了吧XDD)

比賽可以說的內容是乏善可陳,除了Pipita這次重要進球的閃光以外,我的記憶裡全是Iker的撲救~_~|||。
本以為是我的錯覺,不過隔天看看報導.................嗯。=.=
Iker還不是普通的亮眼,連照片量都爆多的=____=
通常守門員如果是一場比賽最受矚目的焦點,那麼代表這支球隊的後防線..............................(無言)。

上帝的保佑,球是沒輸,不過6黃1紅加上這場比賽製造出來的傷兵。
這場受傷的Raul,M.Torres
本來就受傷的西西妞,Ramos,Carlos,累計紅牌或兩黃下場禁賽的Cannavaro, Diarra, Guti
誰告訴我Becks紅牌要禁幾場啊~_~|||.............
來人啊 我們還有人可以用嗎???????       (冏)
尤其後防線根本就是災難降臨,難道我們的後防線總是逃不了被詛咒T_T........
連金球先生Canna來到皇馬都可以變成犯規大王~_~|||..................
本週要對西甲最佳防守球隊赫塔菲 (文章被我ㄧ拖,其實也就是明天的事了=.=)..........

咳,不知道會不會從二隊調一些小朋友來應付這場比賽,
下週就是對大拜的生死決賽,輸一分就跟歐冠掰掰.......而緊接著下週末就要對上巴薩。
如果這週末可以順利闖過賀塔菲這一關(已經很難了 冏),
那麼下場比賽就是本季還有沒有聯賽冠軍希望的分界點。
差到9分的話基本已經可以跟聯賽說再見了..........。
萬ㄧ歐冠也沒拿下,那麼我們可以說是同一周跟聯賽和歐冠告別....................(不是這樣吧|||....)

不過,重建中的球隊,我比較傾向Iker說的,一場一場踢好來。
大家壓力已經很大了,如果可以養起來一些下季堪用的球員,犧牲一個球季也沒什麼。
希望球迷都可以耐性一點................。

Hala Madri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