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比賽內容我一分鐘也沒看到。(連不上也是沒辦法的事)
可是光我4點從被窩爬起來轉看看能不能看到轉播這份心,我想身為球迷是有資格說點什麼。
賽前看到陣形就覺得一整個怪,即使開賽之後看到實際的陣容正常了點,
但老實講看到先發有Becks跟胖羅,後場沒有雙後腰,內心就有點抖。
不是我不相信胖羅跟Becks,只是這個賽季讓他們先發真的都沒有好結果orz。
對不起我是個比較信邪的人/___\..............

開賽後我始終連不上,只能一邊努力的再try一邊看著ptt板友的推文。
板上人滿少的只有20幾個.....,我想很多人都不知道這時有一場比賽吧。
聽著大家說搜狐直播有多清楚多順,可是我就是怎麼連都在緩衝,唉..............
看著推文,感覺情況不是很好,從開賽就很抖,咳.........然後一直失誤,被打反擊   Iker再救命 囧。

當我還在嘗試連的時候就被進了,X的...我差點罵髒話了.....
開不了又被進,我只想說 這是告訴我要去睡覺的意思嗎orz
Canna的狀態很糟,而且還不是普通的.....
讓我不禁想是不是該慶幸賽前展示足球先生獎盃的儀式因為對方球迷的嚴重車禍事件取消,
不然賽後媒體只怕會更酸。

中場0:1,我還是連不上,而且聽起來狀況不好,我開始想放棄了。
可是內心總覺得這個賽季我們不是沒辦到過逆轉,所以還是留連著沒下線,
想著切爾西可以逆轉,Arsenal可以從0:2追到2:2,我們也做的到才對。
他們確實沒讓我等太久----當我還在猶豫到底要不要去睡的時候,又被進了。
X。我這次真的罵了。而且感到手跟腳都冷到爆。
內心極度不爽,我是為了什麼硬是要起來找直播看啊??.................
我關了電腦,靜靜的回到房間鑽回被窩。

我應該是氣瘋了,因為我睡下去然後夢到我們被3:0              囧
而且我還夢到進第三球的人是.....................小法布。(囧)
(這也太誇張了,亂夢一通,算了,生氣時候的夢哪會有邏輯)

早上7點多就睡不著了,爬起來邊吃早餐看電腦。打開電腦,還真的是3:0咧.......囧
皇馬送給球迷的聖誕禮物是一場難堪的失敗。
而伯納烏球迷也送給皇馬球星很相對的聖誕禮物--從中場就沒停過的噓聲。

我最終還是失望了。他們沒有打出我要的精神啊!今年輸最慘的一場~_~...
我想如果我真的看到了大概會更失望。
第一二球失球都是Canna的失誤,聽說第三球進的時候Iker一點反應都沒有。
(應該是也來不及了)
..............突然有點能理解之前三年皇馬球迷是怎麼過的。這樣的比分一再上演.....應該很痛苦吧。
當你最支持的球員是個GK,那種痛苦的感覺更強烈。

想不通這場對升班馬的比賽為什麼會踢成這樣,我們已經差塞維利亞5分了,
等巴薩補完兩場比賽就是差他們7分=.=,越來越遠的感覺不好受。
雖然我只是第一年看,第一年就要拿回冠軍是有點難,我可以等,
可是馬德里球迷、馬德里媒體、甚至球員自己本身能等嗎?
也許我早該意識到,當身批皇馬球衣踢不好時,就是得忍受比其他球隊更多鄙視或是嘲笑的眼神。
太多人存在著看這支銀河艦隊的笑話。

賽前發生了Diarra跟Cassano的事情(http://sports.sina.com.cn/g/2006-12-20/03262652066.shtml),
其實我已經漸漸對皇馬訓練發生不愉快之類的新聞冷感了,因為多如牛毛。
大排雲集的球隊大概就是很難擺平這類事情吧,雖然說之前有更衣室氣氛改善的新聞,
但我只能希望至少大致上能這樣,那就夠了。
雖然我覺得這次發生這件事情還是導因於媒體太八卦(怎麼拍到的啊 囧.....),
私底下抱怨教練大概常常會發生,
但被拍到還真是囧.........要說不引起更衣室的騷動大概也是不可能。
令我訝異的是怎麼會是Diarra,要不爽的人應該也是Casanno、小貝或是胖羅吧 囧
Diarra在上輪聯賽之前,幾乎沒有因為傷病以外的理由失去先發過的。到底還有什麼好抱怨的?
是啦Emerson是愛將我們也都知道,何必跟他比呢?雙後腰戰術還不是建立在Diarra跟Emerson身上...
一整個就是不解.....................

可是經過這兩場比賽我的感覺也是,目前我們的中衛情況,沒有雙後腰實在是會很抖。
雖然保守很難看,可是一直抖跟被進更難看.......................
那所以現在卡佩羅到底是要樹立威信還是要勝利?
阿彌陀佛,冬休了,他慢慢想吧。

說實話我也對某些皇馬球迷一輸球就要跑出來罵卡佩羅感到不耐,雖然我也不懂這場卡佩羅在想啥,
可是如果是球員心態問題,他能怎麼辦?陣形跟換人問題確實是要問他,可是輸球就要說他去吃大便,
.........那球員也一起去好了..........................。

唉冬休完再說吧。
聯賽跟巴薩跟塞維利亞越差越遠,歐冠要跟大拜生死對決,
西班牙隊在歐錦賽外圍淘汰邊緣,就連國王杯對到Betis我都沒啥把握..............
(搞不好又會四大皆空,先有個心理準備比較好,第一年看的我好像不該奢求自己多幸運)

本來前八場過後,Iker跟鴨子是聯賽失球最少的門將,只有4球,
可是從第9輪到16輪,我們已經硬生生失了10球了...........┴─┴ ︵ ╰(‵□′╰)  (翻桌)
不斷失球讓內心希望Iker得到本季失球最少門將的希望瀕臨破滅.......只能說很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