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前的和平到了比賽似乎完全煙消雲散(笑),果然德比就是德比,仇恨不是說解就解的。
然後剛剛去晃了一下新聞,Capello跟Torres還互相指責.............
<( ̄ c ̄)y▂ξ

這應該是我看網路電視以來最順的一場,要感激ptt有人提供彩富體育的線上直播,真的好順呀!
雖然看pps的人也說pps開cctv5很順,但我同樣的動作就是一直lag >"<(誰告訴我為什麼.....)
當我還是為lag不已煩惱的時候,就有人說,被進了..................挖咧!搞什麼,也太快了點吧 囧
 (╯‵□′)╯︵ ┴─┴
後來看到了這球,中路被放空=.=..................無言。╮( ̄▽ ̄")╭
伯納烏主場球迷噓聲大作|||..............╰(‵□′)╯

不得不講一下這場,後場一直送球給對方 =.=,抖到一個不行,我們怎麼不管贏球輸球都是這樣啊>"<
皇馬的後衛一定是被詛咒了>"<....來到皇馬再好的後衛都會鬼打牆>"<  \("▔□▔)/\("▔□▔)/\("▔□▔)/
(Canna你是怎麼回事啦>"<!我開始想念遠在英格蘭的木門了T.T..............)
上半場前30分鐘真的頗難看的,牌子滿天飛

今天最衰的人是Guti,從上半場開賽到下半場被換下,被犯了10次,頻頻被鏟倒,
看的心驚肉跳...我的媽呀!
雖然換到了馬競的4張黄牌,可是最後最先被罰下場的居然是我們 囧╮(╯_╰)╭
(Guti下場之後冰敷 囧.....副隊長今天辛苦擬了>"<..............馬競的粗魯動作把我嚇死了...)
Raul的進球激活了整個皇馬的攻勢,比賽才真的精采起來;
可是Ramos在下半場開賽10幾分鐘就累積兩張黄牌被罰下 囧 局勢開始整個改觀
本來覺得應該有機會獲勝,因為人數劣勢加上後防整個抖.....

阿奎羅上場以後更抖,要不是Iker撲出他的勁射(這一球撲的漂亮!!!),這一劫應該很難逃過 囧
Carlos對阿奎羅的犯規我差點以為會吃牌,還很怕是紅牌,結果裁判饒過他一劫。
要是9人皇馬|||.........不知道會發生啥恐怖的事。(大概會看到更多神卡的撲救|||)

感謝Guti的漂亮助攻,隊長在第37分鐘攻入扳平的一球T.T(Raul.....你真的回來了>"<.............)
破了一年聯賽進球荒的Raul扳平比分依然是冷靜自持,慶祝動作僅僅是張開雙手指著自己的背號名字,感受球迷的歡呼。
隊長你一定知道伯納烏球迷為你震耳欲聾的歡呼聲吧>"<.........
鏡頭還特寫他的招牌動作吻戒指>//////<(我不得不講,我被他進球後的動作電到了....>///<)
如果阿拉貢內斯捨棄你成為你更往前決心的理由,那我會感謝阿拉貢老頭的(笑)
Raul的決心、態度跟勤快,再加上對皇馬的愛(對國家隊也一整個就是愛>"<),他會好起來的,一定。


相比之下范尼今天就弱掉了,很多機會都沒把握好,老在不該看到的位置地方看到他@@
范尼離開禁區就沒有作用了啊>"<.............
Becks很可憐,本來已經要換上場了,結果因為Ramos的紅牌得換一個後衛上去,又很落寞的坐回去了 orz
下場替換Guti的時候觀眾的掌聲全都是給今天表現出色的Guti的..........

胖羅從皇馬落後就坐不太住了|||....剋星這種玩意兒很邪門,其實Capello要是真想派他上場應該早點的...
給他的時間太少,就算是剋星也很難發揮啦orz...(皇馬球迷:胖羅~快點~~讓他們知道你是會進球的胖子!!)
從胖羅一上場主播就一直說..."肥肥的人影"........囧

10人應戰最後1:1平,說實話已經是萬幸了,不滿意但可以接受,只是又無法趕上瓦倫跟巴薩了>"<
下一場Ramos還無法出賽,已經沒人可以用的後衛線雪上加霜|||.................
╮( ̄﹏ ̄)╭ (抖~~~Iker請擔待了>"<................)
皇馬依舊飄搖..................季前的補強真的會收到效果嗎?

巴薩朋友:你們後衛買那麼多隻還不夠用喔?
我:〒▽〒

皇馬板友:
Raul感覺已經慢慢回神了,
比起之前幾場比賽無頭蒼蠅似地奔波,
對基輔以及對馬競的這場漸漸地有存在感了。
不過反而是今天的范尼orz
然後後防尤其是中後衛還是一整個囧
整個皇馬快要變成西班牙國家隊門將訓練營orz
不過經過了里昂以及Juninho的摧殘以後,
小卡感覺又升級了orz

-----------------------------------------
推 asano:我們的後防,是不是不管來了誰都得這樣...囧                  10/02 01:57
推 ryanjet:多虧ATM多次遠射和吊射都hasta la vista~不然今天後防真囧  10/02 01:57
推 TERRYB:可能是風水問題...好的後防來皇馬都會鬼打牆...囧           10/02 01:58
→ ryanjet:Canna狀況低迷~Ramos位置感又還沒生出來我終於知道Capello  10/02 01:59
→ ryanjet:為什麼老想再買一個CB sigh~ =.=a                         10/02 02:00
推 mirage0208:推asano                                              10/02 02:02
推 TERRYB:可是他把木門賣了.兩個月前我一定想不到我這輩子會想念木門  10/02 02:01
→ TERRYB:租借...不是賣...打太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