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比賽下的兩句註解。
失敗的後防線,似曾相似的皇馬

因為看電視直播,所以就沒有一邊上ptt看大家的討論了。今天一上.....更........果然是很"熱烈"啊orz
極度懷疑足球場是不是也有所謂的生日魔咒,當地時間是Canna33歲的生日,賽前他還切了蛋糕。
我想包括他自己還有球隊都想用一場漂亮的勝利當作生日禮物,尤其對手又是去年羞辱皇馬的里昂。
結果...完全沒想到整場恍神最嚴重的就是他=____=

賽前我很緊張,我知道里昂實力不弱,而RM有過去的陰影在,加上還處於磨合,
因此其實我的內心小小希望能夠打平就OK。

終於....終於可以在電視上看到皇馬,不用LAG的感動很難形容(泣),可是今天從一開始就讓我抖的要命...
我真不敢相信,這是腰跟後防線加強過的皇馬嗎?>_<怎麼感覺跟過去很熟悉?
賽前才在想,如過這場可以讓隊長進球、Iker不失球、RM又贏球的話,那真是太完美了......
結果三個都沒有,我果然想太多(默)。
還沒去看新聞,不過我已經有心理準備被大似批判的新聞了orz

什麼是熟悉的畫面?就是後防抖到不行的皇馬,然後神卡再現=.=
Iker的畫面有夠無敵爆多的,上半場整個看的很無言。要讓我多看一點他的神奇撲救也不是這樣的吧....
光上半場里昂就有11次射門(默),9次射正,Iker撲出6球(再默).........
剛剛看BBS版還有人批Iker的出擊時機還有選擇撲出而不是抱住等等,讓我有些氣結。
不曉得他們還想怎樣要求他,在全隊都亂七八糟一直捅簍子給他的情況下....有不少球都是Iker獨力救下的。
老實講,今天要不是Iker搏命演出,加上門柱還有幫忙=.=,我們應該會重演昨天巴薩5:0的戲碼---我們當然是0  。

我真不敢相信,啊~~啊~~啊~~這是惡夢>"<...........
皇馬感覺就像另一個檔次的球隊,全場沒有幾次有效組織。
上半場射門機會幾乎是0,倒是後防屢屢被開門,不斷看Iker表演撲救..............=_____=

Canna領軍的後防線完全失敗,雙後腰感覺像消失了。
腰咧?里昂的舊將Diarra,整個被摸透的感覺@@,
唉呀!怎麼跟我想的完全相反=.=,Diarra你要幫助皇馬摸清里昂才對啊orz你花了皇馬很多錢耶$$$$$...
數據出來皇馬的控球率比較高,我還真不敢相信~_~|||(但都只能在後面不斷導球,然後....被斷球)
每一球都很危險,看Iker撲來撲去,我上半場心臟不知道停幾次。還真是熟悉的皇馬呀orz...
(是說,其實我之前沒追聯賽看,不太有資格說這些,但是皇馬今年之前的後防實驗室我是知道的>_<)
要不是我怕錯過Iker的搏命演出,我應該會氣到關電視,太可怕的後防了@____@

皇馬版友說:這場比賽是街頭足球"no style"對上職業隊  =___=....................

前鋒苦無機會,只剩下Cassano單打獨鬥,拼到後來他的體力就不行了@@
下半場Cassano下(他的體力實在還是不行啊.....),Reyes上,看的出來Reyes很想表現,可是全隊低迷啊(汗)..
Raul依舊是不斷錯過機會T.T
下半場Becks跟Raul先後被換下去T____T....


看到最後主播開始嘲笑皇馬球迷~_~|||.....更....就已經很不爽了................翻桌啦!!!
比賽結束2:0,是因為Diarra來了所以還一分給我們嗎= =+ <----完全沒有道理的發言

-----------
今天第一次注意到里昂隊的自由球高手小儒尼尼奧,原來去年歐冠里昂對皇馬的3:0就是他的自由球絕殺...@@
(我看了一些去年的畫面,真是太殺了..........orz)
今天也有多次險到不行的自由球,Iker沒收了1.2球,
但有一球勁道很強的射邊角,Iker連動也不動,因為根本沒有救的機會...還好是擦邊而出。
太可怕了@@.....(因為我對巴西很不熟,他又只算是巴西四重奏的替補,沒看聯賽的我真的不太知道他這號人物)

-----------------
里昂是打不過Barca的,我們對上里昂都這樣吃鱉(默),看來要追上Barca的腳步很難。
皇馬版友說的好,早點認清我們跟Barca仍有差距也不是件壞事>_<。
可是這樣的陣容 .......對里昂,完全不該是這樣的結果。

Canna你快醒來呀>"<.......Iker的球門被瘋狂轟炸>"<.......

這只是歐冠第一場,又是客場,又是對上宿敵,我感到失望但是不會絕望。
只是對於全力補強又嚷著衝擊冠軍的隊伍,不管是裡子面子,都很掛不住。
回到伯納烏,我們一定要扳回來........

最後,Iker   辛苦你了...........................(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