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te:2005/5/3
From:台灣,台北

大家好

長達數月的練習與比賽,最終還是無法為球隊打進季後賽,實在可惜,在整個球賽中雖然找到獲勝的方式但球賽已進入尾聲,而幾場球賽的獲勝也證明,使用的戰略是正確的,但還是發覺的太慢,不過今年的吳俊雄表現的讓我吃驚,從表現上可看出有相當大的進步,而我今年的表現只能說有一些平淡,而今年的球賽也有些許的變化,球隊、球員、球團>>>>>等,而唯一不變的是在我身邊還是有一群始終關心我的朋友,一直陪伴著我,在此向大夥說聲謝謝‧

雖然今年未能達到目標,但我會繼續堅持在自己的崗位上,繼續為下一個目標努力邁進‧

阿三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