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東森
當這種感覺出現時,那種跟哪一隊對戰不知該希望誰贏的問題已不再困擾我

內心的複雜情緒並不是當東森跟新浪或緯來對戰時
而是去台北的時候跟一些很偶爾才見的朋友相聚時,那種觀念上的落差
東森真的變了,但是那些朋友當中的許多人.卻選擇視而不見
不管怎麼解釋,都沒有人相信;其實,是他們從未正眼看過東森
也因此,大家大概很難想像,當我星期天下午看到那些留言,
再回想起這幾個月跟著阿三轉隊之後從冷眼看待東森到真正的看到了他們的轉變,眼淚真的一直掉.........

請別忘了2月之前我對這支球隊有多失望有多厭惡
能夠轉變這種感覺,是經過多少懷疑.試探與心理掙扎?
我不是阿三轉來就喜歡這支球隊的,我曾經失望,曾經厭惡
甚至,當阿三還在3支球隊當中未做選擇時,我最不願他來到的就是東森
這應該是很多人都清楚的才對

但是,有改變,是不能視而不見的
這2個月,東森真的變太多了
那種眾志成城的感覺,那種全隊一心的感覺,叫我怎麼能不愛他們

我還是很關心新浪,那會是老朋友的感覺,但是我是有點任性的,說不會寫,就真的暫時不會寫了吧!也許有一天,我會再有寫他們的衝動

大家的意見不同的時候,說出來是比較傷人的,我也不願意再造成這些朋友更深的誤會了,所以,沉默,也許是最好的選擇

一句話,我一直惦記著這些小朋友,也絕對相信他們的進步
可是當新浪的"先發"小朋友進步10分的時候,別人球隊的"替補"小朋友卻進步了15分,一來一往,真的,有追上的一天嗎?
到此為止了,我會繼續"默默的"關注他們的成長

各位三生家的朋友,我真的很謝謝你們哦^_^and,三生對我真的很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