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幾何時
我也是那個昂首企盼中華隊比賽的小球迷

曾幾何時
我也是那個願意熬夜等待轉播的小球迷

曾幾何時
我心目中的中華隊只有打前四才叫及格(甚至打第四我都有點不爽......)

曾幾何時
中華隊量產的控衛群稱的上亞洲第一

=========================================================================
曾幾何時
對中華隊的比賽再無感覺

曾幾何時
我連中華隊幾號幾點.是對誰的比賽都不知道了

曾幾何時
我們的目標變成前八(靠!以前要是打不到前四我就會砍人了)-------重點是--還做不到

曾幾何時
中華隊原本傲人的控衛群再沒頒的上亞洲檯面者...

曾幾何時.........................................

=========================================================================
我並不想多說什麼, 沒好好看的比賽, 我也不該妄做批評
現在對待中華隊,絕沒有唱衰成分, 只是感慨罷了
我希望他們打不好來證明老將的好嗎? 從沒有這回事.
只是,能不能讓當初老將們的退出值得一點? 能不能讓我們這群當初心有不甘的球迷甘心一點?
祇是如此而已, 卻連這樣都辦不到


我們要等多久, 重點是--還能有 等到的那一天嗎?
很多事情都變了,現在的我 再也不會去參與那些換血是非的討論,
因為, 現在再談這些, 又有何用?! 只會被不明事理者說是想藉著貶低小將抬高老將罷了


對中華隊, 我再也沒有任何怨懟
因為我們什麼力也使不上, 球迷的憤慨在主事者眼中從來就一文不值
既然如此,還浪費氣力做什麼?
當心已經冷卻的時候, 也許 就是這樣吧

其實這批球員很可憐, 他們是主事者的箭靶, 匆匆被推出來, 然後一年接著一年成為砲轟的出口, 永無止盡

只是感慨
感慨我曾那樣為中華隊瘋狂的日子 還有到來的一天嗎
會不會有一天 還能有一隻讓我覺得"打不到四強都算不及格"的中華隊?
我知道有人說, 宏國球迷們把過往的中華隊神聖了, 其實也沒強到哪裡去...
呵呵 是呀 這端看你對"強"的定義
他們的確是"沒多強", 正式常常多是在4-6名徘徊"罷了", "偶爾"到前三名插花一下br />
但我只是很卑微的希望 有一天我們能用"過往我們看待中華隊的標準"套回中華隊
曾經,中華隊要是說"目標在八強" 我們是會砍人的..................................

那種感覺, 不知道現在的球迷能不能體會?


這篇不是抱怨文, 只是一個走過10幾年球迷的感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