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為回外婆家
意外可以看到冠軍賽直播(因為外婆家有緯來洋片台,我家沒有啦>"<.......)

談談人氣王蘇翊傑
今天總算能好好看他打一場球,他的人氣果然是名不虛傳
全場注目的焦點
我給他的評語是"創意十足,才氣縱橫"
感覺有點像以前的顏行書和陳世念那型,創意型的傳球
他的投射也不馬虎...完全可以理解為什麼是SBL眾球隊邀約的對象
他的層次已經大於同級選手.
不過,或許是天才型選手有的通病,他給我一種強烈的秀味,當然不是說這樣不好,觀眾也愛看;只是強烈的給我"希望全場眼光都在我身上"的感覺。
所以主播也說了,就算球不是他投的,蘇翊傑的一舉一動都讓人無法忽略他。
相對的,部分時候也有些急躁……還是需要磨。
我的感覺…是場上超級耀眼的星星,耀眼的讓旁人都失了色。這是一種打控球天生的靈氣,不過…我想還是亞青見真章吧!高中生總是不穩定。
報紙說蘇想去美國打球,若是真的,我也覺得是好事,總比加入一些會扼殺他傳球sense的球隊來的好(就不指名了)。
我特別欣賞這個小朋友第一時間傳球,很及時、很到味。祝福這位整整小阿三18歲(同一天生日真是太巧)、優秀小將的未來。

與蘇翊傑相比,啟綸這幾天似乎黯淡無光。
又加上所有評語都不是很正面,他打的又急…最終還是錯失了亞青國手。
我看最後1.2場比賽對他的感覺很一般,持球的時間並不長,大多一過半場就傳球給別人了,很難有特別印象。(據說前2場是失誤連連……)最後落選,也是意料中事。
其實這對他也未嘗不是好事。認清自己的缺點、脾氣也好好改一下,一時的挫敗無法代表什麼,重要的是他怎麼看這次的落選。當亞青國手也不代表以後一帆風順,看看張雅堂……唉!再看看曾經與世念並稱一時瑜亮的高天騏,唉唉!

既然欣賞阿三、看看阿三怎麼打球的、還有他的氣度吧!還年輕,還有的是機會改,倒是188cm的身高可是別的控球想要有的都沒有的呢!!好好把握~~

羽霖和政儒的表現倒是中規中矩,稱不上是主力,但入選亞青也還沒話說。對羽霖的彈性特別印象深刻*^^*……

中華B讓我印象最深的是林宜輝(達欣搶走了?!真可惜…)和簡嘉宏(中鋒腳步的純熟讓我驚訝)、左從凱。
中華A除了萬人迷蘇翊傑,劉瑞生南山出身,也是個中規中矩的控球;顏振宏的表現也讓人印象深刻。

我看的比賽不完整,不敢多下評論。最主要是我很注意控球的部分……希望啟綸真的能好好檢討,重新開始。
有看的朋友也分享看法吧...特別想知道有在看HBL的朋友的想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