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阿三來到台中
忙活動的中間有一小點空閒,所以有小聊一下
說到中華隊的集訓狀況,現在一周要練六天球.
"當然要練囉!不練會跑不動的..."阿三一貫的開玩笑口氣,眼中卻有著我所認識的阿三的堅持
談到球隊的新人,阿三說今年來的滿多的,大概有6個囉...他笑著說"會越來越好的"...看到阿三神采奕奕的笑容,我趕忙抱以一個支持的微笑:),"一定的!!"--我說~~

他們是自己開車來台中的.6點中華隊要練球,2點多阿三還說:"不知道會不會塞車...?"~~但是三位球員還是敬業的待到活動最後一刻...本來應該3點要走,因為工作人員的簽名照相拖延了15分鐘左右.

短短的幾句話.幾個表情,我看到了老球員們對"國手"這個身分的珍惜與在乎,我相信...他們比任何小球員都要認真,當他們的球迷,真的是可以引以為傲的:)

我相信小球員中還是有努力的人,也期許阿三阿樑他們對國手榮譽的珍惜,可以感染到中華藍的隊友們,就像裘爺說的...不僅是球技上的傳承,還有精神上的傳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