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著幾個city板...覺得大家的討論區都很熱鬧
有點在想大家會不會覺得我們這邊無聊了些.
感覺我把它搞的很嚴肅^^||......哈(乾笑)

不過其實有點不知道怎麼做好
其實我是希望三生的板可以有一點深度在的(私心的副板主),所以看大家討論中華隊陣容啊...新浪的問題啊...都還滿高興的,就算只有2.3個人在說,我還是覺得是一個好事吧!(任性的副版主)

從以前貼的新聞只有10幾次點閱率到現在家族快突破800人,雖然我知道幽靈很多...不過我總覺得每個人上版的目的不同,心態也不同,所以都是沒關係的:)其實只是看著點閱率的增加,知道大家會上來看些消息,我也都覺得很高興

所以呀!希望大家不要覺得三生家很冷唷!以後還得靠大家多留點言炒熱人氣呢!!:)


三生有幸
一篇篇的小留言
都帶給我一句句的感動~~~:)
真心的謝謝大家,沒錯...每個版都有自己的風格:)
這幾年來真的很謝謝大家努力看上面這麼多的東西捏:P


如果有人因此更了解台灣籃球和新浪的一切
(嚇到我了...真的嗎*^^*....)
那真的是很棒的一件事...沒有比這更值得的了:)
我並不是很在意是不是很多人當幽靈
因為當我看到點閱率的上升...社團的線上人數等等
都是鼓舞我們的最好證明
這些即使沒有一篇篇的文章來證明,都是顯而易見的
(SBL之後加入三生的朋友大增...嚇到我和版主~~證明阿三的魅力越來越可怕了...呵呵)
所以囉...不管大家加入三生的原因是什麼,我都覺得很感謝


所以囉!!謝謝大家~所有三生的好朋友們~~~
我不會喪氣的唷!*^^*~~大家也要常來唷~~
真的!很謝謝你們~~有什麼感想或心情就在這邊盡量跟大家分享吧:)
希望三生可以成為大家交流的地方^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