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必過於感傷

我個人以為,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當然我不知道"實情"是如何,但跟當初新浪退回台灣一樣,邱教的辭職絕非他表面上說的那個冠冕堂皇的理由--請原諒我這麼說.但我相信我的觀察.
話說直了也就不好聽了........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計畫與想法,邱教練辭職,只是找到了一個他認為更適合於他的環境,這個環境是哪,不久便可水落石出,
我覺得教練要離開,沒必要說是因為內疚帶的不好,這不是他的心理話吧?!不過這麼說倒好,走的漂漂亮亮...

馬上大家就會知道教練的新東家是何方了,到時再來想想我的話正確與否,不遲.
我不怪他,球員有追尋自己發展空間的權利,教練也是一樣,因此我在這祝福邱教,一路走好!!

容我雞婆提醒, 到了別的地方,戰績壓力可是更甚於新浪的...再不會有像在新浪中高層的容忍,這一點務必有心理準備, 若沒有好成績, 下一次可是被踢出來而不是自己請辭。

我得說,這一季新浪打不好,個中原因雖然多,但有多場些微差距落敗的比賽, 邱教的的確確是有責任的, 這一點絕對必須要承認, 如果本季看了新浪每一場球的朋友, 就該明白我所說的。

教練請辭與新浪的前途不能說完全無關,但若是姜董有心,再找一個好教練, 塑造全新的新浪…脫去既有的巢臼, 對球員而言也未嘗不是一個轉機, 沒什麼不好。當然這是如果新浪決定繼續走下去的話………….., 要不要做在於自己, 希望高層更不要以此事件當藉口隨便決定球隊的將來。

而若說教練本身, 如果他對自己夠有自信, 那麼就勇敢的飛吧!如果他可以將新東家帶出一番天地, 那便可證明他的能力絕對不只我們所見, 如果真有那一天, 那那些批評他本季帶不好的人(包括我自己)便可以閉嘴了, 要證明自己, 有什麼比這個更好的機會呢?只是別忘了, 萬一是另一種結果……

不說了,祝福邱教!祝福所有新浪球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