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子"我深信那絕對是神給我的恩典!
因為想到我小時候的傻、呆、笨、愚,就像聖經上說的“神揀選愚拙的,叫有智慧的羞愧“也要彰顯神的榮耀!

終於在今天,我踏出了我的第一步!把我的新型專利的內容交給專利事務所!也簽了保密合約。另一方面也象徵著正要踏出艱辛的第一步!



我知道神必定會帶領我的腳步!

今天去的那家專利事務所,我想是神的帶領!接洽的老闆是台大電機微波組的博士背景,撰寫專利經驗長達15年之久!我相信是神預備的!不管是經驗背景上,或是價錢上,都比我之前所找的好!

跟我差幾天出生的德國的安東堂弟自從英國電子所係畢業以後到了印度跟幾的朋友組成團隊用創意創業!他們各自出一些經費供應自己一、兩年時間發展他們的idea!

三月份這件事透過德國回來的姑姑傳到爸爸耳裡成為我的壓力!因為現在幫媽媽的過程在他眼中相對是“無所事事“ 不過我相信神在這段期間動工在媽媽身上的改變還有成長是爸爸心裡有數的,也絕對不是我在外面工作一年的薪水可以換來的!!包括從來不會下廚到洗手做羹湯且還被爸爸說好吃、從來不洗衣服到會用洗衣機偶爾爸爸還會偷丟幾件衣服順便洗、很少在家裡呆到常常在家看聖經高喊“哈利路亞“!相信爸爸感受到神的奇妙了!
順帶一提,神真的很恩待爸爸!那天爸爸眼鏡不見找了一整天都找不到第二天晚餐時跟我說這件事情,我就叫他禱告一下,一定可以找到,而我一閉上眼睛禱告就看見一張“椅子“我就知道一定在他房間椅子那邊!果真,我從幫他找,到找到只花了幾分鐘時間!
再聰明偉大的人,都還是非常有限的!明明是在自己手上搞丟的東西自己找了一天,而神測透萬有,一下子就透過僕人找到了!
相信他心裡一定偷偷地感謝上帝!只是嘴巴不一定會講而已! (老爹,對吧?哈哈)

然而在這個壓力下!我開始去思考下一個階段的目標!感謝神!我的“靈感“如泉源般的滾滾而來!除了ideas滾滾而來,而工作上的機會也是不間斷的敞開,而好朋友找的part time 也很順利,最重要也最開心的是我的idea supporting team也在5/17這日確立了,雖然目前只有兩個人但我有信心透過神的帶領我們會既有效率又有資源!感謝神是信實的!因為他讓我想到idea就必定會為我找資源。
而今天去申請專利,即使fail也感謝主,因為那是一個美好的經歷!

神是供應的神!有種感覺要進入迦南美地的感覺了,看見很多機會、花朵都在展開!然而困難以及蜜蜂、昆蟲也會聞香而來,越大的困難,就越是見證神的榮耀!我要有信心!

主呀!我不只是願意,我更是渴慕被你所用!求你量給我夠用的一切!我也為team member向你帶求! 主呀!讓全員經歷你的奇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