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第二春,家庭的重整,跟神的親密關係 從此開始

 

三月中的某個下午我接到一通電話,是掛我名為負責人長達n年之久翻譯社的員工來電

電話另一頭是阿貴--一位不是很靈敏的員工,在家裡公司也做十幾年了--

“湘雲湘雲,你可不可以寄你的身分證正本還有健保卡影本給我,我很急需要用“

 

“可以呀,但發生什麼事了嗎?“

 

“我要辦電話轉接呀“

 

“恩?為什麼要辦電話轉接呀?“

 

“我們要離職了“順便解釋了一下哪裡不方便

 

“哦?真的壓恭喜妳 ,恩!這樣很好耶!真是為你找到新工作開心 要加油唷 ,我想 這樣對你們來說也很好吧“

 

“哎〜郭總對我們這麼好其實我們心裡也很不捨“

 

“那你們走了公司怎麼辦呀?妳有跟我媽說過嗎?“

 

“有我跟妳媽說過了 公司電話轉接到我手機 我晚上再來上班呀“

 

“那妳也真是辛苦了〜“ ....寒暄後電話結束

 

這時的我坐在搬遷後的新位子上,凝視著電腦螢幕,不知該怎麼辦,只能暫時用眼前的忙碌來痲痹自己,並且為翻譯社代禱

 

 

2007 Apr.1

是一個假日到了翻譯社休息一下因為晚一點要跟北科的學弟妹們見面,

到公司後沒想到阿貴忽然出現了,她的出現,見證了現在翻譯社真的處於“空“的狀態,

我們聊了一會兒問她的近況新工作是否適應之類的問題,她對新的工作感到疲累,畢竟這裡對她來說還是輕鬆很多。

 

我回想這整件事情,我知道我跟阿貴在此時此刻的相遇,絕對是神的帶領。

神放了一個很深很深的感動在我身上,就是: 我要回我的公司幫忙。這樣下去不是辦法,勢在必行。

 

剛好適逢三月中透過Debla 與葉顧問 神指示我在這個階段要成為我媽媽的屬靈母親

 

 

我在當中看到最重要的事情,我要陪伴我媽媽,雖然我跟媽媽感情已經很好,每天睡在一起,一同睡前禱告,但是在怎麼好也僅限於每天晚上的親密,總是不夠的。如果我們可以更多時間同在,每天一起靈修,有問題互相幫助。我想這才是真正有效的陪伴,也才不愧神放在我身上的旨意!

 

我要“回家“重整我們家的產業。

 

但,當我想到我目前擁有美好工作環境這工作也是神給我的呀!

而現在卻要離開,心裡還真是不捨及矛盾。

我也很不忍跟我老闆提離職畢竟她對我這麼好。

之前也因為其他因素提過離職,我知道她是不會放人的。

再加上當時team上又剛好有人當天離職 我面對她的壓力更加重大。

 

4/3星情二 是我決定要跟我老闆提離職的日子

緊張的我連夜反覆練習台詞,就像電影上男主角要表白那般忐忑不安。

當天在我要跟老闆表白前神的平安降臨

我到了廁所禱告。求神給我平安、力量、勇氣。

正要洗手的時候我忽然看見一個很清楚的意象

 

“紅海開了“

part2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est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